IMG_0189.PNG

 

  從去年十月每週追到現在的風強完結了,我這不想面對現實的後遺症簡直媲美迷妹巔峰時期的演唱會後遺症😭😭😭😭

 

  「我終於想通了,無論跑或不跑,我都一樣痛苦,即使最後無法達成夢想,但是我也想在此實現我心中的嚮往」,而教練回灰二前輩的的話也很有意思,「真是因果循環啊!無論何時,你所在的地方總會成為你的跑道」,後來灰二前輩邊跑邊於內心說道:「看到了嗎?爸爸,這就是我所遇到的隊伍,最棒的隊伍!」讓我瞬間想起我們家的凜醬,然後就開始狂哭😭😭😭😭灰二爸爸明明就很介意還不理媽媽的阻止真是😭😭😭😭總之真的太好了,你們都成功組成了最棒的隊伍,見到了從未見過的最美景色!

 

FullSizeRender_33.jpg

 

FullSizeRender_32.jpg

 

FullSizeRender_28.jpg

 

  「我也曾經歷過絕望,也曾以為被世界所背叛,但是最終跑步以一種更加美妙的姿態回到我的身邊,還有比這更幸福的事了嗎?我真的很幸福!就算之後再也不能奔跑,但是我仍會繼續深愛著跑步」😭😭😭😭😭😭灰二前輩最後的這段獨白簡直不能更有同感,因為舞蹈對我而言也是如此,要是沒有過那些年反覆無常且令人束手無策的倦怠期、要是沒有歷經無數次想放棄跳舞卻放棄不了的矛盾、要是沒有在接下來的人生中繼續不停尋找跳舞的理由與舞蹈的真義,那最終就無法體會到現在這種單純喜愛舞蹈、享受舞蹈,而非由結果好壞斷定其價值的幸福。也不禁想起哈利波特中露娜那句「失去的總是會回來的,只是不一定是以我們所預期的方式」,讓我終於可以如同前輩一樣大聲說,就算我再也沒機會登上舞台跳舞,再也無緣做與舞蹈相關的工作,但是我仍會一輩子深愛著舞蹈❤️❤️❤️

 

 

FullSizeRender_30.jpg

 

FullSizeRender_29.jpg

 

  最後灰二前輩舊傷復發的那段嚇死人,真的讓我心疼到爆哭😭😭😭還好這部是佛心動畫😭😭😭最後有HE真是太好了嗚嗚嗚嗚嗚嗚😭😭😭😭謝謝你們網開一面大發慈悲😭😭😭恭喜寬政大成功完走並獲得種子權🎉🎉🎉🎉🎉🎉灰二前輩、走、城太、城次、神童、王子、King桑、穆薩、尼古前輩、雪前輩,大家真的辛苦了❤️❤️❤️❤️❤️

 

  雖然真的捨不得說再見,但是畢竟是IG家的孩子,之後各種廣播劇、角色歌、OVA、設定集、聲優活動、舞台劇拜託都請不要大意不要吝嗇地猛烈地來一發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還是想知道灰二前輩生日血型理想型等各種detail啊嗚嗚嗚嗚嗚嗚拜託告訴我😭😭😭接下來只能靠努力出角來宣洩心中喜歡到爆炸的心情了(雖然我很想把姓改成清瀨一個禮拜,但小征應該不會放過我😂)還有今年之內一定要把跑步練起來!!!

 

FullSizeRender_31.jpg

 

IMG_0167.PNG

 

FullSizeRender_23.jpg

❤️

arrow
arrow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