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7 人氣歌謠
사랑은 비를 타고+직감+訪問




 


權:維多利亞~維多利亞~就知道這次很快回歸阿!!
IU:實力派花美男樂團!CNBLUE回來了!!
CN:大家好我們是CNBLUE!
容:首先恭喜IU成為新MC了!
IU:謝謝~
容:上週我看了節目 主持得太好了 我好像太簡單就消失了一樣 做得太好了呀
權:我一開始也很擔心 結果是沒必要的擔心阿
IU:我真的很羨慕兩位的默契阿
正:我們這次的"直覺"是強烈的節拍和一聽就知道是CNBLUE的音樂的帥氣歌曲 希望大家多多聆聽喔
權:看了專輯十二首歌中有十首是成員們作ㄘ...作曲作家...作詞作曲的!
容:趙權你一定要我出來時就這樣嗎
權:我太緊張了才這樣的啦~
宗:不管怎樣這次的正規專輯 為了表現出我們的特色真的很努力去做了 請多多聆聽
權:最後我想問敏赫一個問題 人氣歌謠的MC中 鄭容和和IU 你比較喜歡哪個呢?
敏:喔~真的很困難耶 我有人氣歌謠中IU比起容和哥更合適的直覺耶(努力打歌的孩子XD)
IU:謝謝你 那麼MC前輩鄭容和 可以介紹一下下個表演嗎
容:好的 現在出現了想對敏赫君說的話 "你瘋了~嗎~~?" 宋智恩!
權:人氣急速上升(?)的Infinite!
容:還有我們CNBLUE的comeback specail也請關注!
IU:先從簡美妍的舞台開始看吧~MUSIC START!


 

110326 演藝家仲介
借給你攝影機-CNBLUE(無中字)



110326 MUSIC CORE
Imagine+직감



110325 MUSIC BANK
後台訪問



容:大家好我們是CNBLUE!
我們的第一張正規專輯"First Step"發行了!
正:BOICE的大家都等了很久吧?
仙鶴:對!
容:請多多支持我們的主打歌"直覺"
宗:(直覺來了~)←唱歌詞的這位
容:以後也請多多支持我們
我們會努力成為一直努力的樂團的
敏:BOICE們掰掰~


110325 待機室

 
容:大家好我們是CNBLUE!
2010年如彗星般登場 橫掃歌壇的CNBLUE回來了!!
敏:容和xi 那麼請稍微唱一段"直覺"吧
仙鶴:please don't go go go 拜託請你不要走
宗:哇 真的有會大發的直~覺~
正:再稍待一會會有我們的回歸舞台 請大家
眾:多多期待喔!




110325 MUSIC CORE
 LOVE GIRL+I Don't Know Why+직감






 
110324 Mcountdown 
사랑은 비를 타고+직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