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宗泫哪你看我帥不帥
宗泫:哥也讓我照一下~~~



大哥:哎呀好像鏡頭不太願意拍你捏
宗泫:什麼?我不帥嗎幹嘛這樣



姜姜:我知道你都是為了宗泫哥的皮膚啦
 要像我一樣牛奶皮膚才能拍特寫是不


 
正正:懂了吧 看我們姜姜多聰明
仙鶴:甘拜下風!!!!!!!
 



插播一下
這段不得不說的是
 
 
"最高的前輩東方神起!!!!!!!!!"
byCNBLUE


喔耶!!!!!!!!!!!!!!!!!!!!!!!!!!!!!!!!!!!!





大哥:宗泫哪你穿這樣不錯看
宗泫:勾媽窩優~~(沒聽見)




大哥:宗泫哪~~~~!!
宗泫:no目勾媽窩優~~~~~~(依舊沒聽見)

 


宗泫:神馬你說大哥剛剛有叫我嗎????????



正正:沒阿大哥幹嘛理你 大哥說我今天很帥很有克力斯馬來著
耶!!




宗泫:哥~~你為什麼今天都沒理我
大哥:唉一誰叫你今天不乖



宗泫:我怎麼了 我今天八點就起來刷牙洗臉練吉他 
頭髮不用等cody奴那來梳我自己都整理好了
正信的護唇膏和敏赫的保養品我都塗好了
我還幫你吃你吃剩的便當不是嗎

大哥:是沒錯啦



宗泫:那幹嘛還不理我?
還是你做了什麼對不起我的事嗎??




宗泫:比如說像正信一樣和別的女生十指緊扣還扮成禮物




宗泫:搞不好都啾~~~這樣bobo下去了

大哥:我沒有!!!!!!!!!!!!!!!!!!!!!!!!!!!!!!!!!!!!!!!!!!!!!!!
正信也沒有!!!!!!!!!!!!!!!!!!!!!!!!!!!!!!!!!!!!!!!


宗泫:呵呵開玩笑的啦 
肚子餓了~~等等去吃飯吧
快點介紹一下!!




宗泫:今天的菜單是?
(突然對上字幕我好神XDD)

大哥:是吃長胖的李鐘賢身上的肉= =






宗泫:哥我不是跟你說過我看起來不胖就好了嗎 看哪我上鏡的很
大哥:是嗎 弟弟們你們說咧



正信:這個嘛..
敏赫:宗泫哥你要聽實話還是?
大哥:唉 你看吧!




大哥:不要再為難他們了啦
敏赫:其實說真的看起來還好啦



正信:阿那邊有食物!!
宗泫:喔嗚哪裡哪裡(眼睛閃爍)
大哥:看吧 這麼容易上當!!
就說了你是吃貨!!宗泫哪你的形象阿形象!!




宗泫:喔嗚不要騙我了 明明就有食物阿  我都聞到了!
pd大哥請把你們準備好的食物交出來
大哥:不會吧...真的有?



大哥:哦喔好像真的有耶 你看pd大哥的表情
正信:有準備就現在給我們嘛~~!!

 


大哥:哇嗚是橘子
宗泫:呵呵呵我就說吧
正信:食物到手之前俺絕不收手!!(完全被帶壞了這孩子囧)




敏赫:唔~~~好像不想給你喔
大哥:好險pd大哥還是聰明的
宗泫:什麼?不是給我們的?真是太傷我的心了
正信:大哥說即使沒食物吃也還是要顧形象~我笑!!



宗泫:我這麼難過也不給我嗎~~我的心都在哭泣了!
大哥:人家不給你就是不給你啦
正信:宗泫哥你一定要沒形象成這樣嗎
敏赫: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他了




宗泫:真的真的不給嗎 我真的真的很想吃捏(睜大雙眼嘟嘴)
正信:你這哪招啦
大哥:李宗泫你夠了喔




宗泫:哥你都只會嫌棄我也不幫我一下
大哥:你的形象阿...是自己造成的捏
敏赫:你沒發現我和正信都一天一天變man了嗎


宗泫:好吧...我的肚子你再忍忍...
我要來維持形象了(ROCKER!!)
大哥;那你當大家剛剛那段都沒看到嗎?




宗泫:好啦.......算了
大哥:你知道你剛剛那段吃貨表現比我這樣子被拍到一張的形象還差嗎
正信:像這樣
敏赫:你倒不如這樣還會被說可愛點





宗泫:可是我的歌迷們你們會連愛吃的我的一面也喜歡的吧?
正信:不要聽信他的謊話阿~~~~~~~
敏赫:歌迷們睜大你們雪亮的雙眼阿~~~~~~
大哥:BOICE們 宗泫能不能瘦回去靠你們的一句話喔


 


宗泫:喔嗚你看吧我的歌迷最愛我了!!!!!!!!
大哥:哪有這種的!!我減肥減得這麼辛苦!!
敏赫:親愛的BOICE們阿~~~~~~~~
正信:喔預料之中的啦~ 我們的歌迷真偉大




大哥:好吧 為了不管怎樣都不嫌棄我們始終支持我們的BOICE們
來加油一下吧!!!!!!




嗨到死吧YEAH!!!!





***



亂扯出來的一篇大家看得開心就好喔XDDD
李鐘賢再怎麼沒形象我和大哥還是會愛他的
所以大家盡量安梯他囉(不是!!)

正信女神和女人拍mv的事我會裝做沒生氣也沒看到orz||||||
反正最近天天有親民的牛奶皮膚姜萌神秒殺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