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內奴那的愛

難得裡面沒有不錄們XD
裡面是ㄟ府梯 ㄟ府梯 還有讓我感動的崔桑


 








看到淚流滿面不是騙人的
鐘訓好像是繼剛出道那年寫過的那次


「從早上就在等我們的PRIMADONNA 要小心感冒阿
我不太會表達 是一個弱小的男孩
所以會很擔心 呵呵」

「天天都快樂的我們 發光的PRIMADONNA 愛你們
要是看見你們悲傷的模樣 會死喔」


之後就未曾讓我如此感動


是呀 又跑回去翻了留言呢
幾乎是每張每張都收得好好的呢
從出道時一直到現在的那些
對我們說過的話


想起了當年的我們 雖然也不是當年
但是就是覺得看著Tresure Island和韓語島的那時吧
跟你們一起走過了那些日子呀


真的那一陣子是你們讓我走出陰霾的
似乎有了這樣的感悟

每次一低落就到那格資料夾不停地翻留言看著
每次一難過就把手機裡面打好寄給自己的真兒和小煥的簡訊再看一次

雖然不曉得其他人是怎麼熬過低潮的
但是對我來說 這些孩子們是幫助我走過來的人










往回一看真的覺得有點不可思議呢
不知不覺你們都長這麼大了阿

我們都已經不是高中生了呢(拭淚)



我一直一直以為
對你們的愛不像哥哥們那麼深厚
也無法那般


但是其實往回看著這些留言的時候才明白
已經是盡了最大力地

像愛著他們一樣去愛著你們


每團有每團的差別
我知道我明白我了解

但是每團每團對我來說的回憶
都極其珍貴 都是不可取代的

所以鐘訓哪 是的 我想到那段回憶依舊覺得很幸福喔





是的我知道少了抽基啦
所以這是到今天竟然依舊對我造成看到燻雞就想買效果的勳基



還有實在是太爆笑不po不行的抽基XDDD




那麼孩子們
今後也一起吧 喔嗚




補上晚一天才看到TT讓我感動死的抽基
勳基你們是怎樣 怎麼突然如此感性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