역시 우리윤호오빠최고짱킹왕짱짱짱!

 


我已經厭倦了不斷向別人重複我的遭遇。

 


每次跟不同的人講,

別人就得重新開始了解我,

因為不了解我的人,給不出適合我的建議。

 

但我的恨我的怨跟不同的人講過多少遍,

為什麼一直要重複那些我也很無奈。

 

 

為什麼我就是沒辦法自己解決呢。

 

 

 

 


舞拆了,吉他彈了。

但一開始彈吉他不就代表之後的每一天都要繼續?

 

 

 

到底什麼是重要的呢,我真的不明白。

 

未來到底是什麼樣的?

是血紅的?

慘白的?

還是漆黑的?

 


啐、不都同一種意思。

 

 

 

 


能不能給我張6月初的機票,

阿米生日那天最好,

畢業完直接回英國,

看我的神的表演。

 


這貌似是我現在唯一想做的事,

就像那時為圭英留長髮一般。

 

 

 


該死的機票好貴,含稅要一萬八去死啦。

 

 

 

 

現在最開心的事就是聽估摸寧包柏。

一開始看我們承炫這麼白癡會想打他,

但是看久了就會覺得這孩子好像當年的崔小煥,

以很愚蠢的方法給我帶來了歡笑。

 

 

 

 

是的,重點是讓我笑了。


而這樣就夠了。

 

 

 

 

 

說實在有時真的覺得當飯很可悲,

在機場等了那麼久只看那一兩秒。


滿懷心意作的禮物或卡片,

逮盡機會想給他們還不一定能收。


有時候真的很想問,自己是不是白癡,

為什麼要喜歡那麼遙遠的人。

 


但說清楚,只是信任一個詞罷了。

 

 

如果相信我們的心意他們無論如何都感受得到,

如果相信他們對我們始終如一且無分國籍的愛,

那麼就會無條件滿足和幸福。

 


毫無疑問,

他們就是有能力讓我相信。

 

 

 


可笑的是,

我相信這些一輩子只見過一兩次面、甚至從沒見過的人,

對這個認識十九年的人卻連對他們信任的一半都不到。

 

 


還有九周就要跟制服書包說再見,

我不能期待更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