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
雖然知道要努力向前
卻還是每天不斷的反覆



我的光芒從美利堅到大韓民國
然而是什麼時候才會照射到這小小的寶島
兩千三百萬人中小小的  渴望跳舞的心
 
 

 


 


是否殷殷期盼著學姐的回信?

只是不知向誰說起,或許。

 


是。

我就是不會寫作文,只會寫網誌。



幹。

那麼多的憎恨到底怎麼放下?



這不是蓮夢想的世界。




如果說我可以去高空彈跳一次的話,

會不會得到什麼改變?
 



如果我想不要再這麼深的牽扯糾結,

是不是該回英國一趟?





KOREA是因為你們對我才有了意義。



你能不能不要那麼關心別人,多關心自己?


能不能不要再總是把別人的快樂當快樂,痛苦當痛苦?


能不能不要再想著把這個人扁一頓就會振作?




沒有用的。

想改變別人之前,要先改變自己。



但如果兩者皆同時,該怎麼做?



妥協,向無自尊可言的自尊。









說實在, "除了跳舞和你們以外什麼也沒有"

這種話是不是不想再說?


"我是為了你們活下去", 這種人生

是不是有一點空虛?





希大問過我們今年的心願是什麼, 

理所當然的,"哥哥們的幸福"

他說"我們的幸福會自己負責,

我問的是E.L.F自己的願望"









那時候我說,

想像允浩哥一樣充滿熱情的生活著。









但或許,熱情之於我, 

本來就是個不足的存在。









其實說積極的話,只是習慣,只是自尊心使然。

當積極的話堆滿的那一刻,就會開始崩解粉碎。






於是乎又歸零,變得什麼也不是。

每當那個時候,又會覺得世界上根本沒有什麼是重要的。





不停反覆, 

但我已經厭倦不停責備自己再辛苦地顧影自憐。






所以說是不是該保持信心?




就算是我對東方神起百分之一的信心也好,

請不要吝嗇吧。







Learning to love yourself
it is the greatest love of all









話是這麼說,儘管我明白。

但我的心卻一點也不明白。







其實我還是偶爾會覺得與人相處很麻煩。

想說的話那麼多,說得出口的卻很少。










說出自己的煩惱的同時,

就是在顯露自己的弱點,自己的能力不足。




然而是我所信任的人都希望我好,

我也不想讓他們失望。



因為我實在太怕這些人認為我很糟。

因為除了這些人,沒有人會認可我了。




於是乎,什麼話也說不出。








아무튼

3.27~28
널 위해 기도할게요.

최고가수 최고댄서 유노윤호 짱머그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