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p Tour Hands Up Final最後唱了Troublemaker!!!!!!!!!!!!!!!!
喚醒我這如同Eclipse一般對我意義重大的歌T口T
雖然上次已經聽過了但是是聽到不是看到orz
(但水管找不到這場這首的影片TT 只好擺寶藏)


看完整片低逼低的感想是奴那下次一定要衝搖滾區
跟你們一樣亂嗨亂跳亂扭亂轉當最嗨最忘我的飯!!
 
曾幾何時你們的意義對我來說就像憨憨對大哥
看著就不會忘記夢想與初衷
0126之後是真的下定決心一年要看一次了><!!!
謝謝你們一直在我的生命中努力地發光發亮

p.s崔桑就是那種 這一秒覺得他很欠打
但是下一秒會因為他的少女笑心軟覺得反正他就是這樣原諒他的人
(我說的是final場唱寶藏之前的崔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