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喜歡智厚前輩  我真的很喜歡金絲草
我真的很愛很愛智草



標題是親愛的珉小煥要介紹給我們的話:
努力するといって成功するわけではないけれど
努力的人不一定會成功
成功した人は皆努力した人である。
但是成功的人一定是努力的人
游ぶ人は顽张ってる人に胜つことができない。
貪玩的人比不過認真的人
顽张ってる人は常に努力する人に胜つことができない。
 認真的人比不過常常努力的人
努力する人は楽しむ人に胜つことができないのだ。
努力的人比不過快樂的人
 


今兒個很幸運的意思所以雖然現在很晚可是我一定要打篇文來紀念一下。



練完舞回家看電視看到MTV的韓樂節目

於是乎我就和耶都啦一起看了

本來在播的是誰我忘了

我只記得看著看著進廣告

我就說 等等拜託播一下FT吧




結果!!!!!!!!!!!!!!!!!!!!
等等廣告回來…









它真的播了FT了嘎阿阿阿阿阿!!!!!
還是孩子們的出道曲
사랑앓이呀阿阿阿!!!!!






害我嗨得跟什麼一樣真的是  喔摸


然後後來節目看著看著看著
嗯哼 播了WG耶~~~~~~~~~~~





然後後來又播了
神起的氣球喔(轉圈灑花)
孩子們可愛死了啦(滾)
好喜歡這隻MV(愛心一百)









然後然後然後

我就想說

都播了神起的了

那等等播個SJ吧






結果!!!!!!!!!!!!!!!!!!!!





它真的播了SJ了呀阿阿阿阿!!!!!
還是我很大愛的有圭小賢
That's cool的Dancing Out呀!!!!!!!!!!!!




我該去買彩券是不是???????






拜託
有錢買彩券幹嘛不多買幾張cd!!





衝銷量衝銷量
不管什麼事 沒有什麼事比買cd幫孩子們衝銷量還重要了(死)








然後我想說
這周末幹了很多好事
好像是人生頭一遭照著清單/行程表做事
恩康康


修了頭髮雖然看不出來
不過沒關係我自己高興就好

看了因為段考之前沒能看的智草最高的花男20,21
是說我好想去Goodbye 尹智厚FANMEETING啦(淚奔)

買了FT的迷你專輯不是壞女人它叫JUMP UP往上跳的意思
下次要去九五樂府買好像比較便宜的說
是說新的JUNIOR不是SUJU封面我實在是生氣=_=;

這周末練了兩支舞是挑戰很大的意思
我說認識了亂舞團後我的人生不斷遇到挑戰XDDD

季季季就當自己是希大就可以跳好的意思???還是弘基?XD
這到底是誰說要練的整個是個天大的謎的意思   神起要不要告訴我一下(毆)
搜哩搜哩我大愛可是好難是真的拆完整首是目標  吼吼我要加油
你是男人我練了前八拍???阿一股這可是我最先決定要練的舞說
沒關係我還是會練到副歌結束的   因為是智厚前輩跳的舞的意思(太太他是金賢重!!)

然後練了吉他喔呵呵很開心的意思
這麼久沒練還是彈得出來有神起
我好愛練FT的歌  萬歲一個讚一個
因為FT因為智厚前輩吉他又到我手中的意思  很好
我想帶他去畢旅(某人最近想走前輩風的意思←拖出去斬了)

是說THE ONE好貴好貴貴死人到底是要不要買   蘇諸東京寫真又到底該不該買囧
如果那張單曲不是其他人而是源斌生日那天發的 我會不會死都要買?
結論是我寧願省錢買這些也買不下(?)十字架的耳環(何?)

不知不覺廢話這麼多結論是我好像忘記訂正數學了囧
沒關係剛考完試明天時間很多(飄走)




簡單來說這周末兩個詞
練舞 吉他




好像回到國二的感覺真好
國二的時候有時間就想做這兩件事
只要做了這兩件事就會覺得一天很圓滿




YO畢旅GOGO行
我的指甲要黑色
飛呀咱再去外拍




珉煥哪姐姐會加油當個常常努力的人當個能快樂享受的人^_^




封文依舊是同樣這句咒文(啥鬼)





三輯大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