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月就追到現在,竟然完結了好感傷阿T口T


最後一集心得下收

 
 





[疾走王子12]



希斯前輩和妹尾的對話明明兩個人的聲音就跟配高綠時差很多

但我還是可以在看的時候自動套上高綠的臉!!!怎麼回事!!!高綠毒中太深了T口T

害我還傻傻在胸前握手時激動了!!!>////<








然後RIKU和游馬真的有種涼太和卡嘎米的FU哈哈

反正他們在黑籃裡面感情也不差啊














最後!!RIKU好帥笑臉一百分!!![心]












「八神,我在那個時候得到你和櫻井的認可,

生來第一次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找到我想去完成的事,

通過接棒傳遞到你們的那份真心,我非常感動,

和我一起跑步的是你,真是太好了,

那個時候因為有你在,如今我才能在這裡,謝謝。」

尊跟RIKU的大告白看到奴娜淚流
[淚][淚]你們兩個快點在一起!!!










最後RIKU走出陰影勇敢跟哥哥決鬥

而前輩們也都把手掌伸向天空替他應援的橋段實在太讓我感動了
[淚][淚][淚]

有這麼優秀的學弟前輩幫你什麼都可以啊!!根本就是超欣慰的好嗎[淚][心]

然後尊和RIKU接棒的時候忍不住又哭了[淚]

覺得沒畫到跨越終點線的瞬間好可惜 不過還有後面小花絮真是太好了[心]










說真的我原本很討厭跑步 也覺得是部沒什麼起伏的運動番

後來是覺得橫跨市區障礙物的疾走太帥了!!

直到看到門脇前輩為了抄捷徑受傷時 看到尊幫RIKU跨越對哥哥的陰影時

看到三人小時候的約定時 以及看到RIKU和尊交接成功時都超感動的啊!!!

徹底信任對方且傳遞信念的交棒完全太感人了
[淚][心]



好希望還有第二季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