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瀬涼太生誕祭2016

終於拍了一直想拍的SHALALA海常王牌兼團寵涼太耶(≧∇≦)✨✨✨
而且還剛好在前一天領到黑籃音樂劇的海常&黃笠生寫真!!!!
涼太生日還被請到客的感覺(?)好開勳!!!
雖然不曉得哪個涼太迷妹會在大半夜橫跨十二點在這邊煮他最愛的洋蔥湯哈哈哈
但你知道的奴娜對你的愛就是這麼深XDD
 
感謝藤卷大大創造你,感謝奇蹟們讓你愛上籃球,
感謝以笠松前輩起頭的所有海常前輩們對你的呵護與照顧(雖然大多是以激烈的skinship展現哈哈),
讓今天的涼太是確確實實的「海常的黃瀨涼太」:D
喜歡國二時傻笑著對小黑子說「我好像有對籃球有點著迷了」,人生中第一次找到熱情的你;
喜歡高一IH對小青峰說「我不會再憧憬你了」、
「我才不是能用理智克制想贏的慾望那麼成熟的大人呢!」,明白要進步只能放棄單方面崇拜的你;
喜歡高一WC時隊教練說「現在不出場算什麼王牌!因為我很喜歡海常啊!」,堅持負傷上場比賽的你;
輸球後被笠松前輩撐著肩摸著頭說「我真的很想要讓球隊贏球」,在前輩們面前嚎啕大哭的你;
以及在對Jabberwock隊時使用完美無缺的模仿瘋狂追分,犧牲自己提前下場的你。

雖然藤卷老師一直說自己討厭帥哥黃瀨所以老藉其他角色來欺負他,但也曾有人說過,
其實涼太從當初的輕率驕傲,到後來能全心全意為了隊伍戰鬥,
其實涼太才是奇蹟中無論身心上改變與進步最多的人,
以此來看其實老師還是默默很照顧的他的,這點我深深認同,
感謝老師,讓我們見識到這麼多海常王牌的成長。
 
最後照樣感謝我永遠的最佳攝影師娘親,
感謝要來探班陰錯陽差沒探成的香香,下次一定有機會讓涼涼見你一面的!!!!
感謝永遠不鎖門的中山體育館,感謝窮不拉機還是終於把涼太出出來的涼太三次元奴娜我
(雖然我修圖時發現自己虎牙實在太明顯應該出小太郎←喂XDD)
最後還是這句,涼太生日快樂!!!!(吼)
 
涼太おめでとう!!!生まれてきて、私の前に現れ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涼太と出会えてよかったよ、お陰でたくさん幸せをもらったからね!
この先もずっと愛してるから、いつでも頑張れよ♥♥♥
 

 
























































































































































































BON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