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學校找小ㄘㄨㄚˋ,她竟然還記得我的名字和臉,整個好開心好感動!!!!T口T
不枉費我從小到大都最喜歡體育課了!!!!!!!!!!!!!
(雖然我也愛美術課和英文課,但美術課不能動身體,英文課要看老師)


大概是某天看黑籃時看著Riko突然覺得她的工作我也滿適合的,
然後又想到以前很想要當個推廣台灣街舞的人,
卻在當年研究調查完韓國舞蹈生態後,
發現是整個環境甚至民族性的先天差異使然決定暫緩,
今天聊完台灣體育生態後覺得果然還是離國外環境大概有一個黑洞那麼大的距離。
可是我真的,沒有辦法讓自己在體育上支持別國阿,
我真的沒有辦法忘記台灣TBC舞團第一次出現在BOTY時有多感動。
總而言之再想想吧,搞不好我最後仍然會回去當小朋友的舞蹈老師哈。


小ㄘㄨㄚˋ說我舞蹈會倦怠是因為不同年紀有不同的成就感,
就像現在你拿到一個棒棒糖吃不會像小時候一樣開心,
我超不好意思所以沒跟她表明其實我現在還是每個月都買一堆零食糖果吃,
然後自己吃得很開心哈哈哈哈哈哈哈Orz
所以可以的話,我還是想貫徹五月天阿信的布丁論,
還是想找回跳舞會開心的感受,畢竟我深信「不能因為年紀大了就看不起布丁」。


說到我超羨慕現在中山有游泳接力和籃球3on3比賽,
老師說為什麼他們會那麼努力推行一堆比賽,
為什麼比賽結束最認真的班級無論輸或贏都會大哭,
因為那是她們為了比賽團隊合作,共患難後努力獲得的成績,
而那份偌大的感動是他們此生第一次,且會一輩子記得的。
想到自己小高一時在義班各種奮鬥真是情不自禁湧上一股鼻酸,
而那份感動是我現在不該尋找或希冀的嗎?
或許是,或許也不是,
不然後來跟亂舞團練舞的回憶也不會如此難忘,
不然後來也不會那麼認真投入唉斗們的應援活動,
不然後來也不會那麼堅持每年必去各地旅行,
不然現在不會這麼執著要把所有本命角的cos都出完。
小ㄘㄨㄚˋ說我是個追夢的人,很高興去韓國前的我和現在的我在她眼中都是如此。


中山是個鳥地方,所以她說第一次見到我時覺得我很恐怖,感覺身上帶刺,
我一點都不意外,因為這是個只要各科沒有一樣優秀、
剛好自己非學術性興趣又太明顯的人,就會被歧視的鳥地方啊。
她說她一開始還問了很多其他同學對我觀感如何、要怎麼相處,
直到後來以舞蹈開啟話題後才發覺我其實也是可以親近的人--
因為也是直到那一刻,我才首次知道中山也有不以學科成績判斷學生價值的老師存在。
今天聽即此突然莫名感動,
原來我這種臉上就是寫著我恨中山一萬年的學生也是有老師會默默關心
(沒辦法當年幾乎都只上排球不上籃球,
我真心超恨排球根本沒機會在課堂上發揮T口T),
還好老師的關心最後有確實傳達給我,
我幾乎本能性討厭所有學校的老師,但小ㄘㄨㄚˋ是我真心喜歡的一位,
以此文獻上我的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