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 是真的很愛你的XD



 




往回看了一年前的網誌
如此這般的看回來發現
我的人生和東方神起絕對脫不了關係XD
還有去年的暑假
真的確確實實是靠著鐘賢撐過來的TT


還有
我這麼喜歡李鐘賢不只是因為我喜歡他
而是因為他在各方面都能讓我以不同的角度去思考問題
怎麼說  他就是個特別的奇怪的人吧:P


"why do i dance?
cuz it's my life


然而 如同哥哥們一樣
我的人生不只十八只
還有漫畫 還有跳舞 還有搖滾樂
還有很多未完成的旅行"


不曉得為什麼看到這段特別高興的感覺
其實人生  真的不是只有跳舞的
所以不想跳舞的時後  真的沒有哀莫大於心死那麼嚴重吧...


就像李鐘賢又化身冷都男的時後
真的不用拿飯沙必思終結者越魅姜
或是飯沙必思不用錢之my燦狗兒來比較兼安梯兼療傷

因為不管他對別人怎樣
起碼他924對你是再親切再可愛不過不是嗎???!!TVT


往上一看才發現根本沒啥相關
扯遠了Orz


所以說念大學幹嘛呢
翻回以前的網誌
雖然是來這學語言的
但是...真的是到達了當初的目標了
產生了目標之後該如何的問號呀orz


不知為何的跳舞沒有下去
但是也是在一天一天中領悟了許多吧 我想


做得最好的莫過於申請到高麗大吧TVT
而且是比慶熙還好的高麗大
完全打敗了曹阿圭有木有!!
哈哈哈哈(請參考花束跳壞女孩好女孩前的阿圭的笑聲)=W=


想要看更廣的世界這一點是錯不了的:)

想看很多很多很多的舞蹈表演
不管是大學路劇場也好 各式音樂放送也好
只要能對我編舞產生幫助的
都想要多去嘗試和觀摩

雖然不知道能走到哪裡
但是只要有想跳舞的一顆心在
那他就會繼續引領我向前的


不管以後真的能幫歌手編舞
或是開舞蹈教室幫小朋友編舞
只要能編舞 只要有人能讓我編舞
那或許就是幸福的
因為這世上我最喜歡的地方
就是練習室呀^^



我不是去追星的
我是去學習的
所以多餘的擔心什麼的也可以放下了吧

 

說實在 這條路不知道能走到哪裡
我也很怕因為經濟問題沒辦法堅持下去
自己受苦是無所謂 但我怕的是
因為各種可能當家裡遇到需要醫療費時付不出來
所以絕對有賺很多錢存很多錢以備不時之需的必要
有一定得做能保障的工作的必要
但就算把跳舞當副業 我也會繼續下去
是這樣的意思


不是多麼喜歡hiphop,lockin,poppin諸如此類
不是想要鑽研到多麼高深的境界
就只是想要 以我的創意我的取向
以不同以往的音樂
編出充滿戲劇性的
與眾不同的舞蹈

這對我來說 不是什麼
就只是如同以前美術課的作品一般
這對我來說 是把我所思所想表達出來的
創作


如果這樣的創作能與人產生共鳴
感受到舞蹈中的情感 那就已經足夠
能帶給人們感動 那再好不過
因為每一個認真跳舞的人
都是這麼努力地活著
在這個世上 以自己的方式
發光發亮

 

 



 
 


當初說的 就算追到天涯海角也要聽到的那首歌
我追到韓國去 就能讓我聽到了吧^^

其實你能夠拉住我的雙手早已伸出已久 是否
那麼 到彼此見面的那天 我們都要過得很好喔

如果到哥的面前 我要跟他說我一路努力過來終於到這裡了
那如果在你面前呢


사랑한다 말을 안해도 나는 느낄 수 있어요
그대 그런 사랑이 난 고마울 뿐이죠.


嗯 謝謝你喔 真心的


什麼?當然不是為了你才來韓國的~你誰阿?
我是順道路過的啦XDDDD(又在欺負弟弟的壞奴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