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不愛你
是這張我根本捨不得擺出來捏!!
但是今天為什麼要擺出來呢

親愛的因為你都不上推特= =又不是宣傳期= =
什麼新圖都沒有只好丟舊圖 開資料夾太麻煩只好丟桌面上這張

喔嗚
你真的知道嗎

 

 

其實被輔導被諮商不見得是件壞事
起碼我一直覺得
為了活得像正常的藍星人很努力


是呀 現在已經不是那個跳舞會被噹的環境了呢
是呀 比起任何應該怎樣 重要的是我想怎樣
是呀 比起結果最重要的是過程
這就是為什麼我愛和鐘賢約會的關係阿
想生氣看著他也氣不起來
因為你彈吉他的樣子是如此真摯如此享受


討厭個性也好 討厭不完美也好
凡事都討厭東嫌棄西這個不滿那個不爽的
這樣自己會快樂嗎 我也知道不會阿
那麼所謂 應該這麼好 應該那麼努力
這些標準與規定又是哪來的呢


根本不是活的不努力
而是我只能為了想努力的事去努力的人生中
就該要有能夠讓我努力的事物存在
這才是重點

 


我的舞從來沒停止過 我清楚的
但是謝謝貝貝上次跟我說的那句
"看你跳舞那種投入的樣子會感動"
謝謝小剉上次跟我說的那句
"很喜歡看你跳舞充滿熱情的樣子
你跳的舞是會讓人想要一直看下去的"
然後謝謝今天老師的那句
"希望你繼續跳下去 不要放棄"


我清楚的 這就跟神起一樣是無論多麼想放棄
卻根本無法放棄的東西阿


我清楚於我所要的我所追求的
這就是我比其他人驕傲的地方
是呀 所以舞還是要編下去 對吧
還有Choreographer的好處在於
我自己跳舞會跳到很討厭
可是編舞的話 我只要編好給你們跳就好了
我討厭自己一個人練舞
但是編舞的話 你們都要在 我才能編舞是不

so i love this job.

 


想到狠狠跳過了高中四年還是覺得很滿足很莫名了不起
如同當初自己跳自己的畢業典禮是天經地義
那麼自己編自己跳自己的結婚典禮也是天經地義
為了人生中最完美的那場舞蹈
現在就要開始努力*^_^*

 

 

該找回來了吧...
"跳舞是開心的事"
整整一年都過去了...


沒想過會停這麼久...
雖然我一直沒把自己練的
和制服趴還有啦啦什麼的算進去


是時候放下那些無謂的高標準
好好審視自己內心的時候了吧
到底那些標準...是為了什麼呢...

 


『每當有記者問我:「九把刀,你什麼時候覺得自己成功了?」

我都會答:「十一年前,當我發現我喜歡寫小說的那一刻,我就獲得人生最大的成功。

因為我找到了我最喜歡的那一個自己。」

你喜歡寫作……持續不斷的寫作,這才是最重要的作家特質,而不是暢銷。』


那麼我喜歡跳舞
持續不斷的跳舞 這才是最重要的舞者特質 而不是成名


『大家喜歡看我的小說,是我的幸運。

但只有我自己喜歡寫小說,才是我最大的幸運。』


那麼大家喜歡看我的舞 是我的幸運

但只有我自己喜歡跳舞 才是我最大的幸運

 

 

都已經遇到LUCKY宗泫了
還能不幸運嗎>W<


如同彈吉他彈不好時看著他專注而享受的神情就能消氣一般


無論什麼事阿 如果只看著結果去做的話 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彈一個音就專注在這個音 跳一個舞步就專注在這個舞步
雖然是很渺小的事情 但是卻是最困難的不是嗎

就算這個音錯了 那個舞步亂了
但就跟人生一樣走一步算一步一樣
是靠自己一點一滴的步伐
累積出來有苦有笑的
只屬於自己的人生不是嗎

 



不是我不愛你
是你知道嗎
你真的知道嗎


看到這張照片我心情有多好阿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
除了一直笑也沒有別的了李鐘賢你是我的gagman(但你真的去當我會把你殺了= = +)

鐘賢哪俺是你的瞇瞇眼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