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你的所以不要再讓我做惡夢了好嗎
 


 


那天芋頭丟出一句
有飯才歌手才能存在
所以歌手對飯好是理所當然的不是嗎?
那為什麼房哲鏞撿起掉到地上的歌迷的信大家要那麼感動?


有如當頭棒喝般
我也才開始感到疑惑


是沒錯阿  歌手愛飯是理所當然
智薰哥也說過站在越高的位子就要越懂得回饋歌迷
那麼到底是為什麼我們會習慣了他們對我們的置之不理呢?

 

我想 是有很多外在因素吧...
公司和經紀人因為一些過激的歌迷
為了保護歌手而不得不把我們攔阻在外


憲華也說過從來不是他不想收信收禮物不想簽名
是有些狀況下真的不允許  他也感到很難過


為什麼我從不在乎神起有沒有fan service
除了因為 我喜歡上他們時我們隔著比大西洋和太平洋都還遙遠的距離
同時也是因為 我夠了解他們  我看了夠多他們對飯好的事蹟
所以就算一次接機或什麼的他們冷冷淡淡但沒反應
我也能夠理解  我也可能只會覺得事有什麼其他原因讓他們如此
簡單來說 是因為我知道他們真的愛飯  而不需為了這一點點小事情來證明

 

這又何嘗不是彼此互相的呢?
接機或飯店時的混亂 飯們把他們抓傷推倒也不是一兩次
在那樣剛下飛機或剛做完公演的疲憊狀態下
還要被歌迷的閃光燈加高分貝尖叫聲轟炸
還要隨時注意誰是不是給了你禮物或信
拿了被經紀人罵  不拿又被歌迷罵
但是面對這樣的我們他們也從來沒嫌棄過阿


雖然你可能會想  我從來沒做過以上的事
我一直都是很乖遠遠看的那個...
是呀 但是歌迷有分什麼你我的嗎
他們往台下看到的都是一體的阿


當我們懷著小心翼翼的心情接近他們
怕被他們無視  怕讓他們生氣  怕他們不接受我們的心意時
有沒有想過他們又何嘗不是小心翼翼的靠近我們
怕讓我們難過  怕讓我們受傷  怕讓我們以為他們不愛我們

起碼我是這麼想的...

 


追星追到又累又煩又餓又熱又窮
被無視甚至根本沒追到人很想死的時後
想一下初衷吧

或許就只是巴黎姐那句
"不是我們看到他有多開心
而是他看到我們在會有多開心"
 

 

其實或許世界上那麼那麼多的天經地義
一點也不理所當然

父母照顧小孩或許是理所當然
但是那樣子因為你是你而不管如何都永遠愛你的
那般偉大的愛 卻一點也不該被當作理所當然的存在


歌手對飯的愛或許應該要是理所當然
但是那樣子在範圍之內盡他們所能去珍惜我們的心
抑或是反之 我們那種盡己所能不顧一且想去給予的心
這一切真的又是理所當然的存在嗎?


你有多愛一個人  難道有多被愛就是理所當然嗎?
但我們愛的人不僅愛我們 甚至常常感謝我們
飯對歌手來說 是給予他們支持與鼓勵的人 是陪在他們身邊的人
那麼他們對我們又何嘗不是那樣的存在呢?

 


在中哥說"不要爭執  也不要吵鬧
在此之前請先去理解  這就是愛"


家人們的愛
不外乎如此罷了不是嗎?



p.s雖然...俺還是得找揮揮手李鐘賢自我療癒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