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如此熾熱難耐的天氣才讓我想起
每年都是這個時期讓我最 糾結難受到無法控制



 




一直以為自己喜歡回家
可是後來才發現當家中各方面逐漸失去自己的空間時
會開始覺得在這裡怎麼像呼吸不到氧氣的魚一般
如同偌大的台北找不到一個可以讓我真正能散心的地方
一個自己發呆也不會覺得孤單的地方

比起喜歡的地方 或許是待習慣的地方吧
但每次回到宿舍前的長途跋涉蜿蜒崎嶇
又讓我想不恨這裡也難

或許是世界上讓我真正喜歡又住得慣的地方
只有Swansea也說不定...


一直以為自己喜歡夏天
但想起來夏天好像都不是幸福的回憶
夏天沒有哥哥弟弟們來看我
夏天不是在學校被暑輔曬乾
就是被該打工該念書該不該重考等等
雜七雜八的事情填滿 卻又如此空虛

其實回想起來是很恐怖的 去年夏天
沒有李鐘賢根本沒有辦法撐過的 去年夏天
是呀 你對我就是那麼那麼重要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其實110603fm看了那麼久我笑很少
當下莫名很生氣很無奈很怨念
但是跟你計較有什麼用你也不知道

每年因為不同的人糾結這種東西有什麼用
只是糾結到第五年可能就是真的不適合
我以後還是跟台灣男人結婚吧orz
 


 

老實說對你沒神馬期待
因為奴那很容易因為你難過
我還是去期待孔燦錫好了TT

 

 




 
FROM TWITTER:FLY_B1A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