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說世界上的奇蹟只會發生一次的話
我的人生大概不是這世界的產物:P(啥鬼)
Raymie Yu我拆完바램的譜了耶!!!!!!!!!!!!!!!!!!!!!!!!
嘎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繼去年拆了eclipse之後我沒想到我lovely的心血來潮
又令我完成了一件值得刻在我人生的記錄表上的事TT
 
根本就是練寶貝和i wont give up的空檔
查了一下有沒有바램的譜→到處都找不到→看庸住喔罷fancam
→發現是電吉他不然就夾capo我不會拆→抓到了基本音是D大調
然後就開始拆拆拆拆拆拆拆下去就拆完了O_O;;;;!!!
 
真是太神起了傑森!!!!!!!!!!!!!!!!!!!!!!!!!!!!!
我一直以為要去拜託吉他社的人或是待過熱音社的學姊才辦得到的!!
而且上次拆eclipse時是有先看到副歌和弦才自己拆其他指法部分
但是這次竟然連fancam都沒照著看就查了下D大調和弦
然後重播重播這首歌看哪個和弦對哪個音然後就.....拆完了O口O;;
 
好感人喔我平常那麼愛PRS果然他都沒虧待我(人家是電吉他耶)
好吧雖然我沒有常常跟鐘煥約會而且再過一個月就要把他託付給別人了
但是我都不知道他這麼愛我TTT真是我的謬斯男神(太太!!!!鎮靜!!)
鐘煥哪撒啷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