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看多悲慘阿囧

所以我才很猶豫這篇到底要不要打(啥鬼)







阿優的個人圖片我…嚴重缺乏Orz

為什麼存的圖都是同人圖嘎囧





好啦不管(揮手)

現在開始吧~





神田優,日本人,18歲,生日6/6,血型AB(灑花)。

喜歡吃天婦羅蕎麥麵

Innocence是裝備型的六幻




一開始認識阿優是因為那時驅魔很紅(但是是氾濫之前這樣),

同人展出驅魔的人有多到,

然後不曉得為什麼神田優這名字很好記(?)

神起的是我莫名其妙就知道神田就是那個平劉海旁邊留兩撇然後馬尾的那隻!

(好,其實是我忘了為什麼←毆)





然後那時候就一直記著神田這號人物=_=;



接下來呢,高一上,為了不要重蹈太晚愛上通靈的錯誤,

我開始到處打聽什麼漫畫好看還有到處借,

約莫是十一月左右借到了朋友的驅魔1-8(如果沒記錯的話)

而且那時還是剛考完段考要練上校慶表演的舞的時期呢(笑)

我很乖的練完舞回家吃完飯後十一點十二點在那邊努力趕進度XDD

真~的,真的很好看啊!



結果開始看驅魔以後,第一集的最後阿優就以超帥氣之姿從天而降(嘎阿>W<)

然後再來這傢伙的戲份都很多(誰叫跟豆芽菜是死對頭呢=ˇ=)

於是我就享受著互潑茶和潑芒果汁的兩人爭吵,一邊增長我對神田兄的好感(毆)



媽呀那時根本就是阿優愛大爆發嘛!

那時相信全班都知道神田優這號人物了=ˇ=

「阿優大好」的口號可不是喊假的呀是吧(啥鬼)

虧我還思考比較了一下阿優和道蓮和小天的差別什麼的…

結果沒有理由,否認再多我還是愛這傢伙呀XD

我就是喜歡脾氣很差殺氣很重爽快率性風流倜儻的角色呀=w=(茶)



從此以後,你也出現在我的COS清單中了=ˇ=

從此以後我的本命中多了一個阿優優了。





喜歡阿優女性化卻意外適合他的頭髮,

喜歡阿優充滿殺氣的兇狠眼神,

喜歡阿優彆扭的怪脾氣,

喜歡阿優被喊阿優時很不爽爆青筋的表情,

喜歡阿優認真對付惡魔時的帥氣,

喜歡阿優為了想保護的人的堅持,

喜歡阿優那句「有犧牲才會有救贖」,

喜歡阿優那時讓大家先走自己留下來對付敵人的態度…



這傢伙其實很好理解阿,

因為他高興不高興都寫在臉上。

他是那麼認真的專注於執著的事物上,

其他什麼都不在乎。




我說,生日快樂呀!

雖然你依舊是十八歲:P

雖然你討厭甜食

雖然你一定不喜歡過生日這種東西。

雖然你一定會拒絕一切,

但他們…會逼著你過的吧。



或許後來你也會覺得,一切雖然討人厭

可是真的,那樣也也沒什麼關係。


或許你後來也會開始覺得有他們不錯,

雖然吵了點,可是也熱鬧了點



吶,希望你快樂,

生日快樂

神田優:)










P.S是說這篇是以顏色取勝?XD

我膽子還真大,阿優生日敢這樣給他亂搞(被六幻轟飛)

我一直想到小翼畫的那個阿優扇子=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