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七看到熟悉的優大人身影才驚覺原來他沒有死T口T
該死的星野這是你第幾次讓他要死不死的了阿!!!!!!!!!!!!!!!!!!!!
分明就是看準我們這堆唯優飯衝著他看DG的嘛(翻桌)!!!!!!!!!!!!

優大人沒有死真是太好了T_T最近戲分又好多還上封面完全淚奔程度QAQ
倒是自己在23集裡封面寫說想畫拉比結果一直沒話是怎樣還我的拉神來阿(摔)
我每次衰敗到一個程度阿優就會復活難不成我也有INNOCENCE寄生嗎TT(啥鬼)

想當初支撐我到畢業的三代團服!!!!!!!!!!!!!!!!!!!!!!!!!!!!!!!!!!!!!!!!!!!!!!!!!!
竟然都還沒出過!!!!!!!!!!!!我的頭髮都留得跟優大人一樣長了O口O

總之又重現蕎麥麵vs豆芽菜的經典吐槽也太懷舊T_T
最喜歡阿優每天揮著六幻叫誰去死把惡魔和諾亞都殺得片假不留的樣
跩得二五八萬白眼吐槽偶爾呆掉成天呿來嘖去了TT

既然你嫌莉那利都不跟你說那我跟你說吧T口T!!


お帰り神田さま!!!!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