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奔跑著
飛翔著
心跳著

只為了與你們一起
只因為我是那麼那麼
那麼那麼怕孤單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每天他馬的幹超級認真的在反省我的人生。
 
反省活了快22年到底是為什麼可以活到現在每天每天每天每天都,
如此如此如此如此幹他馬的超級想死。
 
每天都很努力的找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每天都很努力地說服自己多活一天而掙扎。
每天都很努力的明知沒有用卻還一直要自己振作。
 
 
幹。
 
 
結果還是被過去的自己救醒,
果然我的人生:漫畫-搖滾樂-跳舞-東方神起是密不可分的。
他馬的紮紮實實緊緊連繫在一起,徹底缺一不可。
 
 
「比起為了自己,為別人而努力似乎真的是件簡單的事,
因為你們比我好得多。
 
如果說現在的努力是為了去見你們,
那請問是因為政大韓文→慶熙大→韓國→東方神起,這條路太漫長嗎?」
 
 
幹他馬的老娘竟然已經實踐了

阿!!!!!!!!!!!!!!!!!!!!!!!!!!!!!!!!!!!!!!!!!!!!!!!!!!!!!!!!!!!!
 

雖然不是照著那條路線,
但是高雄大學東語系韓文組→高麗大→韓國→允浩哥
這又有何失色呢?????????
 
以前覺得死都到達不了的路,
幹他馬的我竟然已經實現了阿!!!!!!!!!!!!!!!!!!!!!!!!!!!!!
 
 
「夢想嗎?
如果說會五國語言,去很多國家,
或是一直一直跳舞下去,
或是允浩哥那樣的人,這算嗎?
 
但是知道嗎?
這些事情對我來說可能在一瞬間就什麼變得也不是呀。
 
「你這種不努力的人談什麼夢想?」
 
如果說不是腦裡的惡魔,就是心裡的千年公了吧。
雖然也不知道這樣的比喻誰聽得懂…」
 
 
幹,可是我當初「這種不努力的人」,
還是他馬的努力過後實現了夢想了阿!!!!!!!!!!!!!!!!!!!!!!!!!!
 
 
 
原來心裡的千年公(現在應該更正為第14號/裡亞連/白護),
從那麼那麼那麼久以前就開始存在然後肆虐=_=
我都活了那麼久了怎麼沒發現(啥)
應該說怎麼都還沒消滅!!!!!!!!!!??????
 
但或許就真的跟第14號一樣,跟白護一樣,
是要學著如何去「控制」而不是去「毀滅」,
否則整個自己都會消失的吧。
 
 
幹我竟然看漫畫明白這一點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我就說了漫畫是我人生的教科書我不能不看的!!!!!!!!!!!!!!!!!!!!!!!!!
亞連豆芽菜謝謝你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反正不就是一群隨時隨地都可能會拋棄我的人嗎?
時間久了就把我遺忘,
或是遲早會離開我身邊的人們…
 
不就是因為喜歡的事做不好,不喜歡的事根本做不來,
沒辦法符合你們的期望,也沒辦法令你們驕傲,
才覺得沒有價值嗎?」
 
所以說這些想法也是從那時開始就這麼深刻。
只能說這個升學制度真的狠幹吧,把人格和自尊都摧毀一半。
 
已經離開了,所以我也不要再在乎了。
永遠永遠不會再在乎了。
 
 
『你可以開始相信,除了哥哥弟弟之外真的有人,是用真心愛你的,
雖然他們不一定懂你,也無法在你難過時馬上給予你安慰,
甚至根本,不知道你什麼時候高興難過,但是他們,
即使靠近,即使遙遠,一定是在乎你,且無論你好壞都愛著你的。』
 
為什麼?因為我就是那樣愛著你們的TT
優都還是那麼愛著阿爾碼,也那麼在乎亞連了…
 
『甚至是…
在你徹底愛上張寒星之前,或把他當轟弟之前,
他也是真心對你好的不是嗎T_T』
 
 
 
 
 
 
 
然後是又看到這個:
「就算當自己真的想好要認真走跳舞時,卻沒有能夠念舞蹈系的基礎能力,那又怎樣?
就算當自己好不容易找到了適合自己的舞蹈學校,卻沒有辦法有足夠的錢付學費,那又怎樣?
就算我今天好不容易讓自己振作起來,隔天卻又氣到想把自己給殺了,那又怎樣?
 
不就正是因為我在這裡
我還在這裡,好好的呼吸著、心跳著,怨念著(笑)
 
"What can't kill me makes me stronger"BY<殺不死我的,使我更堅強>
 
 
就算我覺得誰也無法相信,起碼我會盡力去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做的決定是正確的,相信自己不會後悔。
相信自己走得出屬於自己的路,相信自己正朝著夢想奔去。
 
相信這樣做的自己是天殺的最帥氣的。
 
 
突然內牛滿面的fu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幹以前的我真的很帥耶幹
 
 
 
 
 
 
所以說我真正的問題點--沒自信,無法相信自己,活得太痛苦
是否有解開了?
 
1.幹他碼的以前都這麼努力過來了,實現這麼多想實現的夢想了不是嗎?
2.不管如何哥哥弟弟們都還是一樣愛我,在他們眼中我還是最棒的T_T
3.面對因自尊太高老是無法接受挫折而想死的唯一辦法,
就是去得到更高的自尊=_=!!去成為更他馬的更跩更有自信更帥氣的人!!!
4.今天開始重生吧!!只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只要自己快樂那就夠了!!!!!!!!!!!!!!
5.所有事情重要的,都不是結果成敗,而是享受過程。
努力過來的一切過程都是只屬於自己的回憶不是嗎?
 
 
 
乖你好棒可以吃義大利麵和蛋糕了去睡覺吧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