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四洋一x職棒一也,同居倉御,豹豹→兒子→豹豹的交換視角,本篇為8/17倉御中間生日賀文,兒子們要一直幸福甜蜜ˊWˋ💚本篇正文加後記7000+,大家有空待在涼爽的地方時再慢慢看喔,小心中暑!推薦的歌曲為Wendy(Red Velvet)的「나를 신경 쓰고 있는건가(If I Could Read Your Mind)」💜
 



前陣子我們系在文化祭上辦了性別反串的女僕執事咖啡店,儘管效果出奇卓越,當日業績還勇奪全系第一,但礙於御幸的賽程關係無法前來親眼目睹,所以來玩的亮前輩與春市還特別把我穿女僕裝的照片傳給他……畢竟當初系上決定好這件事時,我就知道早晚會被那傢伙發現與嘲笑,所以我倒是從一開始就放棄掙扎坦然面對了,而且大家不是都說「只要自己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嗎?因此當日爽快讓那傢伙笑完以後,我就三不五時會拿「不然你也穿一下女僕裝看看啊!」來逗他——而理所當然地每次也被他果斷回絕就是了啦!

 

「話說回來我們隊上的新洋投最近在問東京有什麼值得逛的地方,他已經去過東京鐵塔、淺草寺、新宿、歌舞伎町等這些觀光客必去景點了,想問我們一些只有當地人才知道的地方……但我想到的好像不是打擊場就是球具用品店,倉持有哪裡推薦的嗎?」剛啃完早餐吐司的御幸向我問道。

 

「嗯……當地人才知道的……遊戲中心或神社前的廟會怎麼樣?啊、但是最近好像不是廟會舉辦的期間。喔對了,女僕咖啡廳呢?國外應該沒有這個吧?」我不禁高揚起嘴角,隨後喝了一口自己的水蜜桃汁。

 

「又是女僕啊……」聽聞我刻意提起的關鍵字,老婆大人無奈地翻了個白眼,「老實說倉持有去過嗎?不是學校文化祭的那種模擬店家喔!真正的女僕咖啡店應該滿讓人尷尬的吧?起碼我是絕對會尷尬死的啦。」

 

「沒有去過啊,但如果老婆大人願意大發慈悲讓我體會一下的話,女僕裝我就掛在衣櫃裡,隨時可以拿來穿喔!」我刻意將愛心裝入左眼中,朝我們家的傻狸貓眨眨眼回傳本壘。

 

「就說過不要再提女僕裝了嘛!每天一直講,倉持你真——的很、討、厭欸!」

 

啊……生氣了。



糟糕,最近好像真的不小心太得意忘形了,他以前再怎麼被我調戲也頂多罵我「大笨蛋」或「大色鬼」,但基本上都不會直說討厭我的啊!後來不管我怎麼努力賠罪,但御幸都沒有再吭一聲,連便當也只是放在餐桌上而非直接交給我(雖然還願意幫我裝便當我已經非常感恩戴德了啦),然後我去上學時也沒有如同往常一樣送我到門口,我說完「我要出門了」以後也沒有跟我說例行的「路上小心」……這傢伙……以前不管多氣都還是會勉強出聲的啊……而通勤時我在LINE上傳了一堆撒嬌與裝可憐的貼圖給他,他也自然是完全不讀不回……



唉、倉持洋一你真的是自作自受啊。

 

對不起我真的錯了啦!!原諒我嘛!!老婆!!






之前遇到盂蘭盆節所以今天補原本週一休假的關係,所以我打算趁倉持去上學的時候打掃一下家裡。雖然他今天早上——喔不、應該說穿了女僕裝後的這陣子——都一直白目地拿這件事來逗我,但反正他這愛調侃人(呃、嚴格來說他好像只會調侃我……欺負我?)的毛病也不是兩三天了,認真跟他生氣只是我自己吃虧,所以這件事跟家事無關,倒不如說把家裡弄整齊點,才能稍微抒發一下被倉持調戲的不爽吧!不然自己悶在角落會更鬱悶的,這是我的過來人經驗……而、而且他現在又不在家,我自己在那邊耍自閉他也不會來哄——我是說關心我——好嗎?

 

然而誰知道在打掃完客廳,接著清掃至寢室的時候,因為想把書桌底下的灰塵仔細掃出來,屈著身子的我一個不小心頭就敲到桌子——

 

結果桌上原本擺著的Switch也跟著掉下來,它、它、它的螢幕就變成一片黑了!!

 

天哪、倉持最近很執著於這個遊戲的說,好像是說在進行破關挑戰賽吧?所以他這陣子去上課的時候會擺在家裡掛著,說是可以開啟自動模式累積經驗值的樣子,然後忙完功課之後和假日也都總在打這個遊戲,嘴上還總是念念有詞地說「今天一定要破關」、「今天一定要把排名衝上去」之類的……會如此著急好像是因為練球的關係,他一起打電玩的大學同學都破關了,就只剩他沒破關,導致參與不了電玩同伴們的新話題——畢竟倉持很討厭被暴雷的啊!加上那傢伙好勝心又那麼強,大概是受不了自己在向來認為強項的電玩上落後別人吧。

 

等、等一下,要是我這麼一碰,遊戲資料全沒了怎麼辦?可是這應該沒有這麼容易壞的吧?應該可以像手機一樣重開機吧?啊可是……要怎麼開機?



於是乎一向對3C產品不甚在行的我,研究了約莫十分鐘後終於找到重新開機的方法,然後……嗯……還可以操作就應該是沒有壞掉吧?可是我不曉得資料有沒有存到,也不曉得要怎麼切回去它原本進行中的畫面……哈、我死定了。

 

雖然我直覺倉持不太會因為這種小事跟我生氣,而且今天是他先惹我生氣的好嗎?!——等一下,這對倉持來說是小事嗎?看他最近每天執著成那個模樣,應該不是小事吧?呃、可是我是打掃家裡才不小心弄掉遊戲機的耶,又不是故意報復他的……話說回來這個Switch還是高三的時候,那傢伙以我的名義去參加什麼人氣王比賽才得到的獎品欸!本來應該是我的東西好嗎?!

 

唉、可是我那個時候已經把Switch送給倉持了,所以現在遊戲機和遊戲都是倉持的東西……以法律所有權上(?)應該是這樣沒錯……那、那……我跟遊戲比起來,應該是我比較重要吧?那傢伙自己以前也說過如果我跟遊戲機掉到水裡他會先救我的啊!喔不對,那個時候問的好像是PS5……啊、可是PS5跟Switch應該是差不多的等級吧?都是他花好一段時間努力才入手的貴鬆鬆遊戲機啊!話說回來,除了高中時期的打打鬧鬧之外,倉持有認真跟我生氣過嗎?



完蛋了。

 

雖然我們交往後倉持從來沒有認真跟我生氣過,每次吵架就算是我有錯在先,但他也一定是會先道歉,緩和氣氛後再給我台階下的那一個——所以我完全無法想像倉持如果真的生氣會是什麼樣子啊??!!!這件事跟早上拿女僕裝逗我的事情應該是完全不同等級的事吧?雖然我自己不太懂遊戲,但也可以理解要是有人弄丟我的記分冊,或是iPad裡面儲存好的對戰資料,我會有多生氣與崩潰……

 

…………倉持是不是早上說過女僕裝掛在他的衣櫥裡面……啊……怎麼辦……果然還是只能穿上去賠罪了吧……嗚嗚嗚……

 

結果我跑去他的衣櫃翻了下,還真的看到一件黑白相間、裙擺與袖擺等細節佈滿蕾斯、裙底有著澎澎的內襯,看起來好像雲朵一樣輕飄飄的女僕裝——而且裙子也太短了吧?!

 

不行,這種衣服到底要怎麼穿啊?!應該說,我根本穿不下吧?!雖然我們有些衣服可以共穿,但我的球衣好歹是比倉持大一個尺寸的欸!而且就算穿得下好了,我可沒有倉持的厚臉皮能穿上去給他看好嗎??!!!倉持到底什麼時候開始有這些奇奇怪怪的興趣的啦?!而且越看越久還不知怎地莫名覺得有點色色的……該不會、該不會倉持一直遊說我穿,是想要在晚上動些奇怪的腦筋吧?不過倉持以前從來沒要我穿過女裝,所以應該不是希望我穿女裝,而是女僕的關係吧?等一下,所以倉持是在暗示我像女僕那樣對待他嗎?

 

不行,再想下去我認真覺得自己的頭都要冒煙了,吼呦——八成是他大學的朋友帶壞他的,可惡啦!!

 

基於越來越難以克制如同看見盜壘的跑者就想阻殺般,渴望立即把這件女僕裝丟到可燃垃圾中的本能及衝動,我趕忙將其放回倉持衣櫃最深處的角落,最好是讓他不要再想起有這件衣服的存在!

 

反、反正倉持又沒有說只喜歡女僕裝!我之前不小心穿到有小熊耳朵的外套的時候他也喜歡得要死啊!還有那個以前聖誕節送我的貓咪隔熱手套和圍裙!只要穿可愛一點的衣服他就會原諒我了吧?一定是這樣的啦!!



儘管穿可愛的動物衣服也頗令人害臊的,不過畢竟遠比女裝要好上太多了,因此我便著手開始搜尋以前那件誤穿上的小熊外套。

 

正當我努力在他的衣櫃中一一翻找查看之際,突然想起倉持前天跟我一起看電視時講到我們很久沒吃章魚燒了,而且不是外面賣的,而是在家自己做的那種……好喔,那今天晚上就決定是章魚燒派對了!等我把浴室掃完就去買菜!

 

反正他要是這樣還不原諒我的話……我、我、我就不給他吃章魚燒!好,就這麼決定。






下課回家路上我第N度確認了LINE……雖然御幸是已讀了,但仍然沒有回覆,好喔!我就準備回家下跪好了,哈。

 

話說回來沒有什麼能讓御幸心情好一點的東西嗎?那傢伙喜歡的東西除了棒球還是只有棒球,真的以另一種意義上而言很棘手啊!啊對了,前天我們看電視看到介紹章魚燒店家的時候,有講到很久沒吃章魚燒,下次要來久違用一下之前買的章魚燒機來在家裡自己做的事情……好!那我先傳個訊息跟他說,然後去買做章魚燒用的材料回家好了!



「我回來了!御幸——!你有看LINE嗎?我有買做章魚燒的材料喔!」滂沱大雨中撐著傘返家後,我於玄關處脫鞋之餘,順道向屋內喊道。

 

「欸?!」御幸自廚房探出頭來,明顯一臉震驚。

 

「我有寫在LINE上說我會買材料回來啊,你不是前幾天說很久沒吃了嗎?」我將濕答答的雨傘置於固定擺放處,隨後抬頭望向他。

 

「……呃,那個……歡迎回來,」御幸罕見地欲言又止,但卻不太像是因為仍心情微慍的關係,反而俊俏臉蛋上纏繞著些許……歉疚?接著他主動提起方才脱鞋時我置於鞋櫃旁的購物袋,「買菜辛苦了,然後……」

 

我示意他一同往客廳走去,而沒等到他把後面的話說完,我就率先發現了已於餐桌上架設好的章魚燒機,以及切丁的章魚、蔥末、麵糊、柴魚片、章魚燒醬汁和海苔粉等備料,「哦喔、你有看到訊息啊!我不是說我去買就好了嗎?」

 

太好了,御幸沒有繼續生我的氣了!真是謝天謝地謝日本的八百萬神與棒球之神!

 

然而下一秒我們家的呆萌狸貓只是抿嘴搖了搖頭,「不是,我沒看到訊息……只是……S、Swi……」

 

「蛤?你說什麼?」看見他的蜂蜜調瞳仁飄散著忐忑不安,語帶模糊的模樣,我不禁再次向前問道。

 

「唔嗚……對、對不起啦!!」沒想到御幸只是一溜煙地跑回寢室,隨後滿臉虧欠地朝我遞出了Switch,「我白天打掃書桌地板的時候,不小心頭敲到桌子,然後它就……呃、死掉了?」

 

「死掉了?不會吧!」我不由得瞪大了雙眼,趕忙開機確認狀況。

 

「還可以開機,可是我不知道有沒有存到資料,然後我也不知道怎麼切換到你原本的畫面,所以……呃、如果沒有壞掉,但你今天的排名也可能會掉很多……對不起。」當我疾如風地瀏覽起遊戲內的角色狀態與自己的積分排名後,耳邊傳來老婆大人滿懷歉意的解釋。

 

這傢伙明明對Switch一點興趣都沒有的(他偶爾會跟我一起玩的是PS5上的遊戲),也因此對這台遊戲機的操作方式也自然是完全陌生,但因為知道是我最近很認真在打的遊戲,所以才會感到這麼抱歉的吧?而且現在這個年代不管手機還是掌型遊戲機,普遍掉到地上摔一下都不會有事了,這傢伙竟然如此認真地擔心會壞掉、資料會不見,到底有多可愛啊?!再說即使今天白天因為這個突發事件無法繼續練等,而導致離破關又遠了一點,確實有點感覺似乎浪費掉了一天增加經驗值的時間,但是因此賺到老婆大人順利消氣(甚至反而對我覺得抱歉)這件事可是比什麼都還珍貴好嗎?!

 

爾後我向眉頭深鎖的他露齒而笑:「嘻哈哈,沒事啦!今天的資料沒存到也沒關係,反正昨天為止的都還在,而且排名也不是一天沒打就會差那麼多的東西,畢竟大家一天都只有二十四小時啊!」我伸手朝他的頭頂怒揉了一把,「畢竟我現在是朋友之間等級最低的,排名掉了也還是最低的,沒差啦!」

 

只見我們家傻狸貓的眼眶不由自主泛紅,甚至微爍著淚光,彷彿是自己害世界面臨末日般地向我說道:「可、可是倉持之前每天都那麼努力了……」

 

「沒辦法啊,練球優先,那些傢伙沒有球隊的訓練,我們可以打電動的時間本來就不一樣長,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啊!再說,」我向前迎上他仍帶畏怯的目光,「比起遊戲和練球是老婆大人優先!你頭撞到沒事嗎?」我輕撥開他的瀏海確認是否有紅腫。

 

「嗯,沒怎樣。」這才終於卸下渾身憂慮,鬆了好大一口氣的老婆大人到底怎麼能怎麼可愛?

 

「所以你已經不生我的氣了嗎?」我謹慎地向他詢問。

 

「嗯?」這回換御幸睜大了雙眼,他一臉不解地歪頭問道:「生什麼氣?」

 

「呃……如果你早就消氣了是很好啦!畢竟我買章魚燒的材料就是希望得到你的原諒的……只是這樣有點……怎麼說……白忙一場的感覺嗎?不過既然你沒看到訊息的話,那我們還真有默契呢!竟然都想到章魚燒!」我不由得傻笑著解釋來龍去脈。

 

「啊——女僕裝!」老婆大人這才終於回過神來,我真不知道該哭該笑。

 

「嘻哈哈,早知道就不要多問了,對不起啦!」

 

「真是的!我早上的確是覺得倉持超煩的喔,畢竟這幾天你都不知道拿這個哏鬧我多少次了……雖然後來發生那個意外就完全忘光了啦。」御幸飛快地說明,接著突然話鋒一轉,化為遲疑羞赧的語調說道:「而且……因為怕惹倉持生氣,所以我還認真考慮要不要穿那個女僕裝求你原諒的說……」

 

「蛤?!真的假的?!早知道我就裝生氣就好了啊啊啊啊——可惡!!」這才頓悟自己錯失了千載難逢天賜良機的我,不禁憤而抱頭仰天長嘆。

 

「你認真一點啦!笨蛋。」御幸再度皺起眉來朝我碎念。

 

「可是我沒想過你會怕我生氣欸,我沒什麼對你生氣過吧?」自認為寵妻魔人的我不禁好奇反問。

 

沒想到御幸只是睜圓了盈滿晚霞的雙眼,意外激動地辯解:「就、就是因為從來沒有認真對我生氣過,所以我才無法想像倉持真正生氣起來的樣子啊!」

 

啊、原來反過來還會有這樣的效果啊!

 

「嘻哈哈,我再不爽也真的不會對你發火的啦,我保證!」

 

「就這麼有自信喔?」我們家的傲嬌狸貓不由得挑起眉來以示質疑。

 

「嗯,因為無論在怎樣的狀況下,我都捨不得讓你難過啊!」我向前以雙手輕撫上他的臉頰,朝仍懷疑慮的靈巧雙眸注入最大限度的溫柔,「可以好好說的東西,好好說就好了不是嗎?」

 

「大、大笨蛋……早說嘛……害人擔心這麼久……」沒想到這傢伙竟以雙手覆上我的手背後,將我的手向上移動至眼睛與上方,好遮住他被羞澀襲捲的臉龐,「總之雖然在倉持的衣櫃翻到了那件衣服,但因為實在是覺得太毛骨悚然,所以就放棄改做章魚燒了。」

 

聽及此,我迅速向前摟上因為微不足道的小事憂心了整天的辛勞身軀,「真的就那麼討厭女僕裝喔?可是我都已經穿過的說,想說公平一點,我也想看你穿啊!」

 

「這哪有公平,我又沒有逼你穿,是你自己要穿的欸!而且我們明明就是男的。」御幸毫不意外地向我吐出了滿腹委屈。

 

「啊、抱歉!」我立即鬆開了擁抱,改為雙手合十低頭向他鄭重道歉:「是我沒跟你說清楚的錯,我絕——對絕對絕對不是因為你是男的,才想看你穿女僕裝喔!你是我這輩子唯一喜歡的人,也從來沒有想過『要是你是女的就好了』這種事,我很驕傲我愛的人是男人……只是不覺得女僕裝那種輕飄飄的感覺有點可愛嗎?」我不禁抬頭向上偷瞄了一眼。

 

「倉持穿是很可愛啊,可是我還是不想穿。」面容已舒緩許多的御幸仍雙手抱胸展現最後的傲嬌。

 

「為什麼嘛~」我不禁向前扯開他的雙臂使勁左搖右擺地耍賴。

 

只見絲毫不埋單的御幸噘起嘴來朝我嚴正駁斥:「我才不想要當什麼服侍倉持的女僕咧!我明明就是狸貓,是被服侍的立場好嗎?」他甩開我的手後朝自己的眼鏡上推了一下。

 

「噗——!」聽聞他抵死不從的緣由,我不由得大笑出聲。

 

「笑什麼笑啦?!」我們家的傲嬌狸貓漲紅著臉再次向我嗆聲。

 

「沒有,就覺得你也太認真了,嘻哈哈!只不過是穿上讓我看個三分鐘而已,我沒有要你玩角色扮演啦!」我揮著手試圖闡明自己的正當性與合理性。

 

然而御幸只是朝我銳利地瞪了一眼,「最好是!要是穿上去之後你肯定就會玩性大發好嗎!以為我不知道喔?」

 

「嘻哈哈,被發現啦?」被逮個正著的我下意識以右手撓了撓後腦勺,「不過話說回來,說得對,你是寵物,不是女僕,服侍老婆大人的這個重責大任還是交給我好了。」

 

「這還差不多!」

 

「不過……」我光速回到寢室,於抽屜內翻出了原本想說等到某個良辰吉日再哄騙他穿上的小浣熊帽T,「那閣下對這件意下如何呢?」我以左右手拉開衣服,順帶將印著橙黃色小浣熊眼睛耳朵的帽子拉上來,給他看整體的感覺——而至於背後的尾巴,這個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j465726260.1.jpg

j465726260.2.jpg


 

「唉、好啦好啦!」我的寶貝狸貓或許是早已身心俱疲,因此反常地沒多加猶豫便攤手答應。

 

「嘻哈哈,感謝老婆大人的大恩大德!」我不禁興高采烈地向前捧臉獻吻。

 

「唔……那我料都備好了,」御幸深呼吸了一口氣,似乎是讓自己鼓起勇氣,接著他略為磕絆地進行了極為罕見卻可愛至極的發言:「接、接下來我要開始麥茶來伸手、章魚燒來張口了喔!」

 

我則情不自禁被剛開始學著被服侍的老婆大人歡樂逗笑,不忘再多調戲一句:「就這麼想被我餵食喔?」

 

「那只是打比方好嗎?笨蛋。快點開始煎,我肚子餓了啦!還有這件是長袖還毛毛的很熱,冷氣給我開強一點喔!」

 

「遵命!」

 

儘管因為難得與我打平妥協,明明不是我的生日或特別的日子,但卻得犧牲色相賣命演出,因此傲嬌似乎有點變本加厲了,但也因為深知唯有靠此他才能好好掩飾自己的羞怯,因此我反而相當享受被剛開始學習使(被)喚(照)人(顧)的他當作練習對象。

 

再說本來以為自己真的難得惹他龍顏大怒,在學校一整天擔心焦慮得要死,一度以為自己回家就要被罰跪或睡沙發了——不要問我這種事情怎麼好像很多,沒有很多好嗎?是你們都只看到被挑著寫出來的部份而已啊!——總之結果發現原來我們彼此竟然一整天都在互相擔心對方是否因為自己而生氣,甚至連賠罪方式都一模一樣,真的是怎麼可以這麼有默契!我們果然的是天造地設的神仙眷侶啊!

 

雖然我還是很懊悔因為心疼他,所以回家後早早就把話說開,沒有裝生氣讓他主動穿上那件女僕裝的啦……可惡,講起來我還是內心一角在隱隱作痛,真是太可惜了……啊、越說越可惜,我還是把這件事忘掉好了……喔不,怎麼能忘掉!就算沒有實際穿上,但是光是他有認真考慮要穿上那件女僕裝來讓我開心的想法,就已經夠我感激涕零一百年了啊——!!就把這件事這樣作結好了!反正我已經有被我餵食章魚燒的小浣熊御幸了嘛,嘻哈哈!




FIN

 

P.S.小浣熊帽T出自圖片上的logo。


後記:

 

本篇的梗源自以前在水管上看到的,早上吵架後,晚上不約而同各自買了披薩回家賠罪的美國情侶(笑)也是很久很久以前就寫好大綱,然後因為想說讓它坐板凳太久了,趁著這次中間生日就拿出來讓他登板好了XDD還有其實本來讓兒子在家是想寫那兩天都因雨延賽,但後來想想就算是因雨延賽或因颱風延賽,但好像也不會一大早就知道,基本上還是要去球場待命,一直等到賽前兩小時左右(日本是沒有颱風假的,據說就是因為沒有我們護國神山,所以好像常常早上來下午就走了,放一整天資方覺得太虧這樣)畢竟職棒是打晚上的,不像甲子園是打一大早,所以一大早如果天氣很糟的話就會直接延賽了……而且我剛好8/17從日本看完甲子園回台灣,我怕一個不吉利害到自己回不來(苦笑)

 

順帶一提我原本好奇就估狗怎樣的女僕裝感覺比較「正常」,然後看到日本的網站上好像是因為文化祭太盛行反串的女僕咖啡廳,因此竟然真的有外國男模特兒穿專門賣給男生穿的女僕裝的照片,害我看到快笑死,然後不自覺幻想了一下(喂)不過其實以前偶然看到那些繪師太太喜歡給BL的受穿女僕裝,我一直都不像其他粉絲那麼尬意這個萌點(?)——畢竟我就是愛看兩隻男孩只談戀愛啊!!他們是男孩只這件事就已經夠可愛了,根本不需要再穿給女人的衣服來塑造可愛好嗎!!!所以我本來其實根本就沒有想要寫女僕裝,只是為了想兒子到底什麼事情才會真的跟豹豹生氣,想來想去就是這個了XD畢竟豹豹感覺就是那種學校的大家穿他就會覺得無所謂的類型,但兒子即使全隊都一起穿也會傲嬌抵抗到底的那種哈哈哈!

 

所以後面自己很喜歡也很滿意豹豹好好解釋說他一直慫恿兒子穿看看女僕裝只是想看他更可愛的樣子,而不是「不滿意身為男生的他」的意思!喔對了還有豹豹的遊戲被兒子撞到掉下來這個梗,是出自很久以前我們家神起,允浩哥打手遊(還是掀蓋式的那個年代XD)打到一半去上廁所,就攤開來放在桌上,結果昌珉經過時不小心撞到桌子,手機掉到地上時自己合起來,然後允浩哥的積分就通通消失直接暴怒,可憐的阿昌不敢承認好像是躲起來還是幹嘛,不然會被掰斷脊椎XDDD(但其實我哥大多是當下暴怒,當發現犯人是自己成員時就會消氣,弟弟笨蛋是也)最後告白一下再度把兒子收服得服服貼貼的獵豹大神,以及勇敢學著被服侍的,穿小浣熊帽踢被餵食的兒子(光想像畫面就可愛死ㅠㅠ)兒子們中間生日快樂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 倉御 鑽石王牌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