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神田優的生日,也是我第N遍拿蕎麥麵陪他過第N次的18/19歲生日,
喜歡他竟然已經十年了,九年來我是如此死忠的東方神起粉絲,
但神田優這傢伙竟然一輩子都還贏他們一年(笑)
 
當前陣子在看「我才不會對黑崎君說的話言聽計從」時,
白河君說了一句「黑是我的英雄喔」,於是乎我想,優大人也是我的英雄吧,
如同奧運一般準時地每四年出現在莫名其妙的地方拯救消沉抑鬱的我。
 
當我感謝讓他誕生在世上的星野老師和莫張的父母,
感謝陪伴他的青梅竹馬阿爾瑪,感謝將他視如兒子拉拔他長大的狄耶特元帥,
感謝幫他打造六幻的朱爺,感謝如兄長般照顧他的瑪利和科穆伊,
感謝把他當家人看待的利娜利和亞連,
感謝儘管有生命危險仍每天都去關心他讓他不無聊的拉比……
不禁想到要是哪天我嫁人了,對方也會如此感謝與我此生習習相扣的人嗎?
優的一輩子過得比任何人都艱辛,但是相信與他意願無關的這些人的存在,
所以他才能活到現在,然後看著優瀟灑的背影總是會讓我覺得,
既然比我活得更辛苦的他都還在努力活著,那我也要努力活下去。
因為雖然次元不同,但這仍然是這是有優存在的世界,
隨便死了的話,我就不曉得能不能再見到你了。
所以換個想法,即使優無法實際出現在這個世界,
但是透過COS,只要多一秒也好,我想留下你在這世界上存在過的痕跡。
 
人生充滿無止盡的苦難,然而對我來說,
優就是衝在前方披荊斬棘的那個英雄,揮刀毫不猶豫,
也從來不求任何人的理解,只求無愧於天、忠於自我,
而我則走著他已經鋪平的道路,只能默默跟隨他的腳步。
 
然而是,我親愛的優啊,希望你明白,有多少人一直用愛默默地守護著你,
即使是第二驅魔師如你,你也絕對是為了被愛而誕生的存在
所以不要覺得你的性命就是拿來犧牲於戰爭的,
不准死,要好好活著,知道嗎?
因為我們是如此愛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