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田ユウ生誕祭2016

今年終於有比較聰明提早拍了!!!!雖然還是熱到爆汗,
但終於不像去年一樣在端午節拍到快中暑orz
而且終於把
當年貴鬆鬆的15夜燕尾服拿出來重出了YEAH~~~~~~~~~~~~~!!!!!!!

轉眼間喜歡驅魔、喜歡阿優竟然也幾乎十年了,
深覺不可思
議之時也衷心感謝這十年來一路有你相伴,
時不時提醒著我
無論是怎樣的自己,都不該自怨自艾,
而無論過往如何灰暗
,都要勇於活出自己的第二人生,
人可以一無所有唯獨不能
沒骨氣。

如果說把我從二次元拉到三次元這般具有不凡力量的存在是允浩哥,
那麼從三次元重新把我拉回二次元的同等強大力量
就是神田優(笑)

真心感謝星野老師讓你誕生在這世界上,感謝莫張的父母創造了你,
感謝狄耶特元帥和科穆伊拉拔你長大,感謝每天都
煩你讓你不無聊的拉比兔,
感謝你出現在我的人生中,並且
撐過無數戰爭繼續努力活下去。

而關於外拍當天,感謝寬宏大量的傅校長借我們使用美麗的場地拍攝,
感謝依舊是我的best camera man娘親,感謝花了n小時努力梳開優大人假毛,
努力研
究禮巾綁法,and明明窮到吃土但還是努力生出錢去買皮鞋的我(哈哈)

ユウ様誕生日おめでとう!今年懐かしい十五夜のテールコートで祝いことにしたよ!
ユウ様ずっと大好き、愛してる


Thank you,the HERO of my life♥




 
 

























































































































































































BONUS




























這張實在好看到明明就自己拍的還是會自己花癡!!!!!!!!!!!!!!!T口T

我到底是有多愛神田優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