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打一定會忘光光TT
什麼都在考驗我的記憶力orz
 
120602我弟生日這天
我因為無法與我弟相見
所以去參加了別的弟弟的生日趴(喂)XD
 
好吧其實重點根本不是他們五隻阿(欸!!):P
一進場馬上搜尋台上待命的樂器
鐘訓的是掉漆系列新老婆小紅二號
看到小六的時我無法不大叫阿終於是
這陣子只能看見雍住喔罷的不知哪牌小白後(欸)
讓我見到PRS了TTTTTTTTTTTTTTTTT
 
總共唱了七首歌 三首是acoustic版也太豐盛
聽到stay時真的好開心TT才在水管上聽到就立馬能聽現場
唱到告白時我終於是第一次看他們看到哭了orz
明明以前每次看你們都很想哭但卻從沒真正掉淚過
或許太久不見又因為是離開韓國前最後一次 
或許是想到我們真的不知不覺走了好久...
 
20070607-20120607
如鐘訓所言是也太快的五年 而對我來說特別的是
我喜歡你們三年半了 這也超過五年的一半了
再加上親自整理過你們從出道到바래時期的所有資料
播回顧影片時一整個很有感觸TT是的 那是我們的回憶
 
當討論到為什麼他們都變成大學生了
PRI的年齡層都還維持一樣不會老時
當大家在疑惑之時真兒可愛地說他知道答案 
又默默地解釋說...因為有人爬走了Q_Q
奴那真的想跟你說不不不像我上次簽名會說的
我真的是跟你們一起長大的呀TT
 
雖然主持人說崔桑有先見之明知道要練腹肌抓住飯
而且公開腹肌的那兩秒我第一次因為誰的腹肌尖叫了
不是因為腹肌很賽克希而是...
因為哇原來他有腹肌的震驚而尖叫orz(?)
我以前那笑靨似花溫柔乖巧迷人的鍾順呢(喂)
 
雖然小妃很不喜歡大合唱但其實我很喜歡T_T
就連播影片的空檔也都在唱歌真的灰常團結的韓飯們ˊWˋ
聽著告白唱著歌詞然後想到以前高中時的我和高中時的你們
想到那時候好憂鬱的我遇到你們變了好多然後又開始彈吉他
 想到當初因為崔敏煥搞笑的讓心情變好的方法多久違地笑了出來 
 想到當初多認真聽著每首歌去尋找每種樂器的聲音
想到那首初吻 那首the one的搜簍 我當初多艱辛才練會   
想到和真兒同時準備高考 想到小煥和小六終於上大學了成年了
連遊戲環節問的問題 幾乎每一個都讓我想到了過去的美好
 
另一個環節畫理想型再從歌迷中尋找 
找到後上台給他喝調好的雞尾酒時
沿著走道一路走來 認真地看著我們每個人尋找時
那麼近的距離那麼明亮的眼神一輩子不會忘記
(雖然貌似我們這區人氣爆發的崔桑
一直跟吵鬧的妹妹飯們說"你不像" 
"你太瘦" "你看看這圖 你不像阿~"XDDDD)
 
哩仔陣還是一直被抽基欺負 他倆要不要這麼願打願挨XD
真兒還是像黑山羊一樣可愛 多麼喜歡四次元地神來一"哈哈"orz
小六回答問題環節好口年好多問題都是以前他沒參予到的TT
但是他對理想型歌迷超溫柔牽她上台我都快愛上他了(喔嗚)orz
咪哪理的理想型性感畫作令人稱奇但其實我想說我習慣了他的直率(?)
遇到喜歡他的男飯一整個很開心敬禮那瞬間奴那也欣慰了TT
抽基一直都是如此討人喜歡又愛撒嬌(雖然他自己可能又無意識)
好認真教哩仔真"狠狠地"的幻想編舞(?) 雖然沒有成功XD
崔桑我覺得真的邁入李噗的吉他上手就忘我一人世界
想當年我還擔心過他蒐簍會必ㄘㄟ他現在一搜簍完全是訓樣阿T_T
 
特別要提的是被問到出道五年了是不是也常被後輩敬禮時
抽基沒有要顯擺卻隱約得瑟的一句 
"像我們跟蘇糾哥們 東方哥們坐在一起時都會默默討論剛剛那後輩是誰"
我完全笑倒XDDDDDDDDDD唉呦好熟喔好熟喔你們XDDDDDDDDDDDDDDD
 
 
最後的high5環節完全就是孩子們心血來潮
真令人想罵髒話地說這就是為什麼我愛FT阿!!!!!!!!!!!T口T
世界上會唯一說那我們等下來high5好了的就做了的也只有你們了阿!!!!
就像CB請熱可可GB請麵包飲料一樣 如同遊戲環節玩完的眾多小黃旗
主持人說那給歌迷拿走好了時真兒那一句帥氣的沒關係我付錢一樣
老娘超討厭被叫笨蛋或傻瓜但是抽基我原諒你幫PRI取的這個綽號TT
 
結論是我還是好愛島民們
五年來謝謝了 真心的
喜歡你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