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文推薦:
 


不曉得大家是否有這方面的困擾但還是想分享給大家
畢竟大多數女生中好像都符合文中犧牲自我型或獨佔型的TT

「犧牲自我的女生、獨占型的女生,都是依賴對方、
『不想一個人』,因此過度執著愛情。她們用錯誤的方法繫住對方。


她們為何如此執著?應該是由於無法信賴吧,無法相信自己。
她們由於不相信這樣的自己沒問題,結果變成勉強自己和對方。


快從自我中心的戀愛畢業吧。
只要你坦然接受自己和對方,一定可以談場精采的戀愛。」

一直覺得控唉斗常處在一個很詭異的地帶
有時候他們像家人 有時候像戀人 有時又像孩子
為了讓好幾年來只以他們為中心的自己找到轉圜的餘地
因此我三種類型的文章都會加減看T_T

如同神起的昌珉講的一樣
「希望你們過好自己的生活,因為我們無法替你們的人生負責。」
希望大家在喜歡他們之前先顧好自己的人生:)
其實我也是上次念文章時才發現
孤單寂寞並不是有男朋友或有唉斗給你愛就能改變的問題
像文章中說的一般 首先是要相信自己能戰勝孤獨
不然就算是短暫分離也叫人折磨難耐不是嗎T_T

先相信自己沒有唉斗也能過得很好
這樣子讓自己進化(?)後也才能給他們更成熟的愛
而不是擔心會淪落到私生的地步(?)不是嗎?>_<
如果光聽就覺得想罵髒話宇宙無敵困難的話 
就想想自己認識他們前那十幾二十年怎麼活過來的吧!!!!!!!:P

共勉之各位~不要輕易被操練或收服阿(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