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懷疑,中間的就是正妹斌XDDD
小煥好可愛>ˇ<


 




是說有人,自從看了韓語島以後就一直很想試試看這個:



朋友家?



沒錯,真的是朋友家XDDD





菜名沒有XDD

就是培根+鮪魚(不曉得為何被翻成金槍魚囧)+雞蛋^^




還有還有,韓國泡麵!



以上就是他們那天煮的晚餐,也就是我六月七號的午餐XD







是的我在重看了韓語島之後隔天就憑記憶來煮菜了XD

然後我


成功啦!!!!!!!!!!!!!!!!!!!!!!!!!!




其實就只是把料都炒一炒而已XDD
還要加番茄醬~




泡麵,就照泡麵的方法煮就好了XD





說實在,在煮的過程中,我一直在懷疑這樣煮真的可以吃嗎XD(毆)

因為鮪魚+培根整個感覺很鹹@@

而且看孩子們試吃的樣子怎麼感覺也不是非常好吃囧

都怪一直亂加東西進去的崔珉煥嗎XD?

還好我沒像不聽源斌勸告的珉煥一樣又加鹽進去XD

所以後來大家吃過的評價還不錯ˇˇˇ

好吃啦XD 好吃啦XD

照珉煥說的 是百分之兩百的誠意(噗哈哈)




喔呵呵~


大成功!!!!!!!!!


明年再來煮好了XD

還是等珉煥生日(pepero節煮這個??)




順帶一提,
 



前一天晚上還去買了孩子們愛吃的牛丼來吃XD

噢真的好好吃(轉圈)






最後,

附上這兩個有愛的寶貝辛苦煮菜的背影ˇ



不是很帥氣嗎^^

會煮菜的男人最高!

(哪像旁邊那三個看雜誌的←噗哈哈XD)(噓)




好有愛我好喜歡

料理節目 END!!


感謝您的收看

以上是

FTIs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