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  崔鐘勳  李弘基  吳源斌  李在真  崔珉煥  宋承泫   Primadonna
 
200767號,
 兩年前的今天,帶著開朗燦爛的笑容和蓄勢待發的實力,
你們讓這世界看見了五個寶島的光芒。
 
200867號,
去年的今天,無論是音樂和個性都更加成長的你們,
出道一年,在日本發行了專輯。
 
200967號,此時此刻,
雖然源斌沒能和我們一起,可是我們有了與承泫的相遇,
而我們也知道,雖然FT代表的是五個寶島,但實際上已經是六寶了…
六個PRI守護著的寶島,永遠一起的FTPRI
 
今後會也一起,這樣幸福地走下去:)
 
FT孩子們出道兩週年 
生日快樂!!!!!^___________________^

 
 



BGM是The One

請自己按play喔ˇ









2009
67號,炎熱的天氣讓人一整天都打不起精神,
儘管如此,有些人卻還是過著從早忙到晚、不得休息的日子…
 
「鐘勳哥,今天還來得及去那裡嗎?」剛結束公演的五個孩子正準備上車趕往下個通告。
 
「不管多晚也還是去一下吧……再說──」
 
「快點快點!我們要遲到了!」因為經紀人的催促使得鐘勳並沒有回答完珉煥的問題。
 
漆黑的保母車奔馳在高速公路上,將他們載往下個通告現場。孩子們即使疲憊,
還是努力打起精神工作,最後終於在凌晨三點回到期待已久的宿舍。
 
「阿阿阿……」弘基一回到宿舍就癱在沙發上。
 
「今天通告也太多了吧…承泫哪…幫我拿杯水…」在真趴向另一邊的沙發。
 
「知道了,弘基哥也要水嗎?」承泫儘管累但還是乖乖做著屬於小六的工作。
 
「拜託,我快渴死了…嘎阿阿…」弘基的臉埋在沙發中發出奇怪的聲音。
 
「孩子們,我有事得出去一下,晚點回來…你們不要再趴著啦!
快去睡覺!明天一大早還有通告呢!鐘勳哪,叫他們快點去洗澡!」
經紀人大哥邊講著手機邊匆忙地走出去了。
 
「哥是怎麼了…」鐘勳無奈地從房間裡走出來。
 
「好耶!經紀人哥哥走了!我們快點走吧!」
原本坐在餐桌旁眼睛都快閉起來的珉煥突然跳起來大聲喊。
 
「走去哪?」承泫疑惑地問。
 
「你還沒去過吧?是我們的秘密基地!」珉煥眼睛閃爍著光芒。
 
「對喔,承泫都還沒去過……那我們趕快去吧!都已經三點多了…」
鐘勳說著走向累倒在沙發上的兩人。
 
「哥!快起來啦!弘基哥!在真哥!」
珉煥邊喊著,邊和鐘勳一起搖著他們的肩膀和手臂,試著把他們從沙發上拉起。
 
「秘密基地?」承泫微微歪著頭。
 
 
十分鐘之後,他們到達離公司不遠的一間小學。五個人從不高的後牆翻了進去,
再往最近的那棟舊大樓走去,到了一個看起來像資源回收場的地方。
這棟樓邊緣有著一間獨立出來的掃具室,
他們爬到掃具室的頂層──也就是大概位於一樓和二樓間的小平台──
然後安靜地坐了下來,望著不遠的都市夜景。
這裡儘管位於市區,但因為小學靠近後山坡,所以夜空中略能看見些許星光。
 
 
「還是這裡最棒了呀!」弘基高興地伸了個懶腰。
 
「這裡星星還是一樣多呢…」在真望著天空輕輕微笑。
 
「不管來幾次,每次來都還是會覺得很暢快呢…承泫,這裡就是我們的秘密基地喔!」
珉煥對承泫介紹。
 
「這裡以前是鐘勳哥的學校,我們從還沒出道前就常來這裡了。
我們有什麼真的很不開心的事或值得慶祝的事都會來這裡……看這個…」
珉煥帶著承泫走向靠近大樓牆壁的一個小角落。


 
FTIsland!!我們要成為最棒的樂團!!


 
白色的粉筆字跡寫著最初的目標。看到已經斑駁的字跡,
珉煥忍不住拿起腳邊的粉筆再重寫了一遍,寫著寫著珉煥突然停止動作…
 
「哥!…鐘勳哥!弘基哥!在真哥!過來一下!」

 
 
JH  HG  WB  JJ  MH
 

 
寫在團名下方,代表著每個人名字縮寫的十個英文字母,
源斌的名字上卻被畫上了刪除線。
 
「源斌他…來過了呀…」鐘勳看著牆上的字默默說著。
 
「那傢伙搞不好是在我們壞女人COMEBACK的時候自己來的吧…」
弘基的眼神暗了下來。
 
「唉…」在真嘆口氣,「我以為他不會再來的說……」,站起身要走回原處。
 
然而他沒走三秒就停下腳步了。
 


 
 
 
 
是誰說我不會再來的?
 
備感震驚的大家馬上回頭。
 

 
而看著他們不可置信的眼神的人,正是此刻爽朗的笑著,笑得眼睛像彎月般的,
 
吳、源、斌。
 
 
 
 
「源斌哥!!」激動的珉煥馬上衝過去抱住源斌,
而源斌被這位忘記自己力氣有多大的傢伙抱得有點痛苦。
 
「唉阿~你這傢伙!!」鐘勳睜大眼睛指著源斌念到。
 
「哥!你還是來了阿…」在真也笑著走向源斌。
 
「吳源斌!你還敢來阿你!!」弘基玩笑地在源斌的背上打了一拳。
 
「承泫哪,過來吧!我們都坐下吧…」源斌看到不自在的承泫趕緊叫他過來。
 
「知道了,哥。」原本深感不自在的承泫,聽到這番話終於露出可愛的微笑。
 

 
白天喧囂熱鬧的首爾,深夜也變得如此靜謐…
微風輕拂,星空下有著他們說不完的過往。

 
 
「源斌哪,還記得有次你很生氣就找我一起來嗎?
阿…那次不久鐘勳也來了,那次我們被公司罵得好慘阿…」
弘基皺起眉頭回憶到。
 
「唉,那次真的很生氣阿……那麼久的時間就只叫我們練習也不讓我們休息,
還罵我們為什麼生病…什麼嘛!」源斌開始碎碎念,儘管如此眼中依舊漾著微笑。
 
「那次搞得我都快瘋了,第一次覺得人生那麼黑暗過……
而且照顧你們幾個真不是普通人能做的事…真是…」
鐘勳找到機會就故意抱怨他們幾個。
 
「但我們大家後來不也習慣那樣的生活了嗎?……好啦辛苦你啦!我們的隊長…嗯?」
從鐘勳一開始抱怨就在笑的在真鼓勵地拍拍他的肩膀,鐘勳馬上咧嘴笑了。
 
「以前真的事有好多事阿……有次我也不管當初有多晚就拉著在真哥跑來…」
珉煥嘟起嘴巴,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
 
「阿阿…是你哭得唏哩嘩啦的那次嗎?」在真轉過頭確認到。
 
「因為我太想家了嘛…那時大概有一整年沒回家了吧…
而且也沒時間上學,很想念以前的朋友們…可是朋友他們都說我忘了他們,
要跟我絕交…嗚哇哇~」珉煥假裝哭了,挨著在真撒嬌。
 
「幹嘛光講些不愉快的事,我們出道的時候不也來了嗎?
兩年前。」鐘勳笑著對珉煥說。
 
「已經兩年了阿…!」弘基感嘆。
 
「但是那次我們真的都瘋了,完全瘋了…
是誰還給珉煥喝酒?」在真起拍手,咯咯地笑著問大家。
 
「源斌哥!!他說什麼男人就該喝酒!!」珉煥開心地指著源斌。
 
「唉呀在真你那時還不是未成年?不是也喝了?」弘基搭著在真的肩膀說。
 
「還有一次不是我們一起被公司罵到每個人都哭了?」鐘勳望著大家說到。
 
我才沒有哭!」弘基和源斌異口同聲大喊。
 
你明明就有!」大家都指著弘基。
 
「唉呀…我那次是因為被我爸罵所以才哭的又不是因為公司…」
弘基不耐煩地狡辯著。
 
「什麼呀…那天明明就哭了兩次吧你!」源斌指著弘基笑了笑。
 
「還有還有阿,哥你不知道去年歌謠大戰結束時,
你住院的時候我們四個也都來了呢…」珉煥突然說到。
 
「你們來了?」弘基睜大眼睛,原本就已經很大的眼睛這時顯得更水汪汪。
 
「嗯,而且珉煥那天又哭了。然後鐘勳哥還很認真的討論我們FTIsland的未來、
公司的事、
PRI們…講這些講到哭…」依舊記憶深刻的在真冷靜地回答到。
 
「哭什麼阿傻瓜!還敢在我不在的時候討論我們團的事!」弘基假裝生氣地指著他們罵著。
 
「欸欸,還不是因為擔心你才哭的,哥算什麼嘛!哼!」珉煥也假裝生氣。
 
「還有我們剛出道不久真的受不了anti的時候不是也來過嗎?
那時大家都快崩潰了…」源斌雙手交叉在胸前回憶著。
 
「才剛出道沒幾天anti卻多成那樣,不管怎麼做都會有人不爽我們責罵我們嫌棄我們,
那時當然會受傷啦……」在真講完看向一直沒說話靜靜聆聽的承泫。
 
「所以說你真的不要去在乎那些anti啦,習慣就好了。」
聽到在真的話,承泫點了點頭。
 
「要記住不管怎樣PRI們也都一直會陪在我們身邊的,
所以不要太擔心。」鐘勳給了他一個鼓勵的微笑。
 
Primadonna…」源斌望向遠處的天空,輕輕念著。
 
「說到PRI們,你知道多少PRI要我們轉告你說他們會等你、
要你一定要加油之類的嗎?」弘基看著源斌認真說到。
 
「多到她們要我們告訴你什麼我們都記不清楚,
要我們轉達的禮物和信的也多到不行……
她們寄來公司的東西你也有看到吧?」鐘勳望向此時低下頭的源斌。
 
「我是……很想念她們呀…但是我不知道以後PRI──」
 
「她們說,不管你在哪裡,你永遠都是她們的寶島吳源斌。
在真大聲打斷源斌的話。
 
她們說她們會等你,直到你回來為止。
所以說哥,不要擔心了。」珉煥揚起嘴角溫暖地笑著。
 
就算你離開FTIsland,我們的心還是在一起的……不要忘記了。」
鐘勳靜靜說到。
 
「為了我們也好,為了你也好,為了承泫也好,PRI們的心都是一樣的。
我們該相信她們的不是嗎?」弘基也露出笑容。
 
「哥…我會努力填補哥的位子的,請不要擔心,
真的有很多
PRI在等著哥的。」聽到承泫謹慎的一番話,源斌反而笑了。
 
「你阿,不要想太多,就做你自己就好了。」源斌拍了拍承炫的肩膀,
「我也會好好努力走我的路的!」光芒閃爍源斌的眼中。
 
「所以說…珉煥哪,去把那個改掉吧!」
在真指著剛剛大家聚在一起看牆上字跡的那個角落。
 
「知道了!」珉煥蹦蹦跳跳地走到牆邊。

 
 
FTIsland!!我們要成為最棒的樂團!!
JH  HG  WB  JJ  MH  SH FIGHTING!!
 

 
「我想PRI們應該也會希望我們這麼寫的吧……」
在真看著牆上的字,滿意地笑了。
 
「以後都要更加油呢,不管是我們還是源斌哥。」
珉煥雙手握起拳頭,做出加油的姿勢。
 
我不會輸給你們的。」源斌充滿自信地說。
 
「源斌哥加油!」承泫也做出加油的姿勢,源斌咧嘴笑了。
 
「來吧我們一起來喊口號吧!」開心的鐘勳叫大家圍過來,
1,2,3!」…

 
FTIsland FIGHTING

 
 
寂靜籠罩的深夜凌晨四點,六個孩子熱血沸騰的吶喊聲卻響徹校園。
大家儘管疲倦,臉上依舊洋溢著抹不去的幸福笑容。
 

 
即便以後走上不同的道路,也會慶幸曾有此陪伴的美好回憶。
 
因為那是任何人都無法改變,經過多久都不會消失的,只屬於我們的璀璨光芒。
 
而那些光芒,將繼續成為向前飛翔的力量。
 
沒有人不會離開,也沒有人會真的離開,因為我們的回憶都已深深地刻在心中。
 
無論何時,每一個有彼此的瞬間,都是最珍貴的寶物。
 
 
 



 
***後記***
 
 
這是篇某天突發奇想的,其實很早就打好的賀文。
其實只是想把心裡對於源斌的那個缺補起來吧…
想看到他們還是很有愛很幸福的樣子…。
 
嗯…這也可以說是我想像中的六寶。
秘密基地,是看到他們這種小孩就覺得應該要有的東西()
就當作他們的「寶島」吧!
文裡面打了很多回憶的事,除了真的想讓他們回憶一路走來很多事情外,
也是想讓看這篇文章的人明白他們也是一路辛苦走來的…
 
這篇文章,就算是圓了我一個小小的夢吧,
我心中的FT是這樣子的…還是感情很好的,各自都很努力的…
儘管踏上不同的道路,但是還是在同一片天空下奮鬥著,
想到彼此曾經的過往,還是會微笑。
永恆的回憶,最美。
 
在我心中,你們每一個都是寶。
源斌是,承泫也是。
都是我們PRI會死命守護著的人。
 
雖然真的很捨不得源斌的離開,可是我相信他…
相信他的決定,相信他現在很好,也相信他以後會更好。
 
認識你們六個人,真的很幸福。
雖然時間很短,可是我很珍惜我們的回憶。
雖然再也看不到源斌和你們一起,不過沒關係,
我會把那些藉由照片影片的回憶記在心底。
然後去珍惜,現在有我們承泫的FT
畢竟是源斌把寶貝的吉他託付的人哪^^
 
記得珉煥在源斌離開後還是說過「源斌哥永遠是我們的家人」
PRI來說,你也永遠是我們的寶島,不曾改變,也不會改變。
即使可能不會再看到源斌和你們同台,可是PRI心中永遠有著六個寶島。
即使如此,你們的心永遠是在一起的,是吧?
有這麼多年的友誼,是這樣感情深厚的,家人般的存在呀…
 
一起幸福下去吧,和我們一起:)
因為我們永遠是FTIslandPrimdo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