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要睡覺時躺在床上想了很久呢
這樣那樣的想法一個一個穿梭來來去去
所以我現在要全部寫下來orz

然後想要不要傳給孟蓁弟妹告白簡訊的想法也掠過腦海(何)
只是好奇收到這種ufo般的簡訊會怎樣阿
(有人可以傳這種簡訊也是種很大的幸福好不!!)

以下模擬情況

ufo:鄭容和我愛你♥
大哥:親愛的xxx~~~~我也愛你喔♥

ufo:李宗泫我愛你♥
李噗:嗯 謝謝

ufo:姜敏赫我愛你♥
姜姜:真的嗎??~~~~謝謝!!!我也愛你♥

ufo:李正信我愛你♥
正信:咪兔♥♥♥♥♥♥



 




好 如此這般
是說沒想到政敏竟然也是省話一哥(?)
回復都那種兩個字的有木有orz
沒關係 身為弟弟就有無限的特權ˊWˋ

 

*****

 

是說想著想著然後突然想到很多以前的事
似乎只有在信任的輔導老師面前會說出最真實的夢想
是呀 那是最真的我


我為了它堅持了這麼多年
為了跳舞也進高中也跳著舞畢業


昨天看了HAPPY TOGETHER的環節
寫出什麼是別人跟你沒有一樣經歷的事情


那這個應該就夠強了吧XD(前提是不是跟那些藝人一起比= =)
或者是為了跳舞期末考後就只練舞
指考兩週前才繼續拼@@

或是為了看二巡 M FT
瘋狂省錢然後連續搶了補習班許多獎學金XD

或是連續在機場 小巨蛋 國際會議中心等地方
在進場 接/送機前k書之類的阿XD

或一學期的泡麵人生
連續五個月都為了看哥哥弟弟回台北orz?
(突然想到連續都買到票也夠lucky耶)


好啦 先就此打住
那麼去年的決定是什麼呢
是 不該人生只有跳舞阿 也要試試別的東西
是 不一定選擇一個就得放棄另一個阿
念語言還是可以繼續跳舞的

所以回顧一下我做了什麼呢?

 

*比了人生中第一場正式的籃球比賽
從此決定再也不要打籃球XD


*在宿舍度過了一學期與pps和吉他談戀愛的泡麵人生
結果第二學期因為很忙和安踢我的pps無法繼續囧


9月西恩不錄 10月接歪接 11月ㄎㄟ阿歪 12月ㄟ府梯
1月回台北過寒假以後順便看了跨年錄影的ㄟ府梯
決定2011年要遠離機場和夜排 不再為了他們過泡麵人生
結果習慣了節儉生活 俗話說由奢入儉難 由儉入奢易
因此繼續了泡麵人生....orz


*加入了親善過了很豐富的親善小大一
從此對裙子 高跟鞋 旗袍 包頭
以及抬頭挺胸縮小腹的標準站姿沒有厭惡與障礙
對化妝品開始了小小的眷戀(?)
雖然是短暫但獲益良多的出隊人生暫時完結:)
這是我覺得做最有突破性的的一件事 뿅
 

*為了大一制服趴好久之後終於又開始練韓舞
我會回來 我不在乎 美人哪(不是李鐘賢謝謝←誰說是那樣了嗎= =+)
近十年來教舞人生最低潮之 反正還是那樣度過了
終於穿上熟悉的白衣黑褲黑背心很開心 뿅


*2011第二天就和欽估們看了自家的男人正式出現在大螢幕
而不是串場就甘心TT 轉動地球的海源最高!! 白斬雞我笑了很久XDDD
結論是 還好我有去看(啥鬼)XD然後那天是政敏生日←很愛插花


*寒假什麼都記不太清楚
只記得剛回台北就衝去小巨蛋看一個月前才見過的島民們XD
六個小時的錄影 從三樓一路移到一樓離崔桑最近的右前方
第一次感受到搖滾區的魅力 第一次被揮揮手和比大拇指
敏煥哪炸雞在這的板子誕生一年後終於被看見
可以光榮退休了(內牛滿面)TT


*因為太喜歡李宗泫而天天去jul姊姊家
以及各是西恩不錄韓網逛消息和後記
還有因為太喜歡他們而養成的
不管是韓文日文的視頻都一個也不放過的聽下去
不管是有沒有字幕都硬看下去
然後天天開著中韓字典查查查查查
培養而成的 現在不用中字也ok
甚至只逛韓網的習慣ˊWˋ
以及照著自己心意的各式新聞與歌詞翻譯


*帶著無比的恨意回到高雄開始第二學期後
啦啦榨乾過著天天都要往生之
靠著李鐘賢和柳橙汁撐下去的一個月啦啦人生
雖然很辛苦很想死 但還是過去了
事情過了真的是太美好了
我真的很enjoy說出這句話的當下TT


*拿了人生中第一個書卷獎和獎金
本來想要請家人吃飯但是經濟拮据只好拿來墊生活費
然後一比完啦啦 本來沒說要來的JYJ就說要來開控T__________T
永遠不會忘之 第一次和中山仙后團一起看的
比內牛滿面還誇張 整場都在哭的"再次開始"


*第一次嘗試著用三國語言打自傳和履歷表
幾乎每週跑圖資弄申請交換學生的資料
感謝我有善良的袋鼠妹妹幫忙檢查
還有依舊願意幫助我的왕 쌤이요~
每次最滿足的是 看到那滿滿的舞蹈比賽表演經驗:DD
 

*因為鐘賢開始的星期天早晨holic
開始了每周日就用fb呼喚室友起床或自己跑到陽台和吉他談戀愛的行程XD
默默開始幾乎李噗每表演一首我就跟著練一首的習慣
最感人的是 拆好了我大愛的Eclipse的譜T___________T
最有趣的是 因為背課文的煩躁而急速增強的轉鼓棒筷子實力XD
在課文的摧殘之下(?) 練成能看著love視頻跟著李噗彈吉他
邊跟著姜姜轉鼓棒的個人技XDDDDD


*又開始忙碌的東語之夜 人生中第一次用韓文演戲
和蕾蕾開啟了我們的父女緣XD
結論是我愛帥氣的帽子和西裝還有眼線液(何)XDD


*因為和金蕾的心電感應大通到不行
再加上變成父女之後疼女兒的無比溺愛
培養而成的 每週您好高大OB414寢要外送的M's night:PP
還有偶爾搞笑的 來賓您好請往這邊走之職業病XDD


*為了親善送舊竟然又碰觸到我的專業(????)
於是乎人生第一次穿著旗袍跳女舞 是的整首都是女舞...
人生中第一次穿著高跟鞋跳舞 음 많이 컸다...


*拿到人生中第二張英文入學通知書
是的 雖然沒有慶熙大但我有高麗大 又是高大人生XD
這貌似是喜歡神起以來就一直存在的一個夢
貌似是直到看到"街舞劇場"的那一刻才下定決心去實現的夢
上次阿官說我怎麼又要出國 他嘎瓜吼地嫉妒來著
我說 那你也去考過韓檢 你也去拿書卷獎
你也去寫三國語言的自傳試看看~
直到那一瞬間我才發現這好像也不是什麼每個人都做得來的事
布啾說 你真的很有效率的時候 我才想到 好像是的?

 

 


往上一看發現大一真的很豐富耶.....

 

 


(讚嘆中)

 

 

 

 

 

原來我的人生沒白活阿orz
我還是幹了很多好事的阿T口T(用詞奇怪的1人)

 

 


嗯 那應該是有達成了吧
過過不一樣的人生
不過只有跳舞的生活


雖然一想到一整年都沒和舞團一起練舞
自己也沒怎麼認真練自己的舞很桑心來著

但一想到還是有練了制服趴 啦啦 還有送舊的舞
還是有乘著直覺熱潮想著李鐘賢編了快半首的舞阿


所以現在不要在那般沮喪了一切都是很美好低!!
不是你的人生這秒沒目標下秒沒努力就代表你是廢柴阿O口O!!
不是上次看完k-on才說不是沒練舞也沒念書的還是能活得很好嗎?

 

就算是這一秒還在的夢想下一秒就消失了
那也只是表面的不是嗎?
俗話說不要專注於抓住你視線的東西
而是要專注在抓住你心的東西

 

就算有再多波動的思緒
心裡面始終靜如止水那一塊是不會變的不是嗎

 

 

 

*****


昨天看到了steve jobs的文章
雖然是很久以前就讀過的
但是再讀一次彷彿更理解了一些

 


如果今天就是活著的最後一天
我會做什麼?


只有短短一天
那麼其實我什麼都很滿足
一輩子要見一面的人都見了
回頭一看其實是圓滿的人生所以會沒有遺憾的走

 

但這好像不是這個疑問該起到的效果
所以往後延伸一點

 

如果這是我活著的最後一個月
我要做什麼?

 

雖然很想要看五只的控.........

我想我還是會去見允浩哥
跟他說我一直為了成為像他一樣的人很努力吧
雖然 想也知道他的答案是什麼:)


然後想要和家人出國玩
或許是一起回英國看看轟家的人


想要辦一場公演 找一群特別可愛的孩子們
用盡畢生的力量編出人生的最後一場表演的舞

 

然後 我想吃豬肉湯飯(喂)

 

 




社長:阿啦?這張怎麼不是豬肉湯飯???

敏宇:奴那搞錯了

政敏:내가 널 지켜줄게 널 항상 아껴줄게~♫


-소극장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