준수오빠샤랑합니다!!

好吧其實這篇不是來告白
只是剛好在聽這首歌罷了
昌珉哪。



 

開始逐漸接近去年的蒸發狀態
那部舞蹈片到底是何時來著...
該熱血一下 是嗎T_T


不得不說就是在意了牽掛了難過了
每次看到影片都是如此
都已經一兩年了

你們或許有在乎過但是
現在這樣算什麼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但是以我的立場又要怎麼說
又到底該說些什麼

現在是不是我們團早就不存在了



我真的很討厭什麼感情不會變的謊言
變了就是變了這不是任何人的錯
人生本來就是如此



我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能習慣自己一個人也能很自在愉快的過活

我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樂觀積極正面的看事情不要一直鑽牛角尖





不是一定要歷經多麼艱辛困難糟糕失敗絕望的痛苦才能流淚
是  但那又怎樣






即使假裝
也要快樂吧



與其煩這些永遠沒有答案的東西
我還是把心思放在李政敏金東炫孔燦錫鄭真英身上好了

 


李政敏是帥郭!!!!!!!!!!

我要來成立一個啥鏡子王子教了!!!!!!!!!!!!!!!!!!!!!!
如果這樣就可以不要天天煩那些沒用的事的話OTZ||||||||||||||||||||||||||

















我發現我每次總是不想要這樣不想要那樣
卻很少真正的放下去面對非得怎樣的事實



是呀
已經不會在一起了
糾結有什麼鬼用



幹我好想回414叫麥當勞Q口Q
我自己出70塊運費我都願意!!!!!!!!!!





我發現我每次總是叫自己不能這樣不能那樣
諸如不能難過不能糾結不能原地踏步失魂落魄地徘徊

但我卻很少真正讓我自己跳出那個圈圈
好好地審視一下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到底是哪裡生了病



就放下吧
不管是任何一個所屬的
或是曾經屬於的團體




路還是要走下去
如果我假裝忘記你們那可能可以不要那麼難過吧






人老了真的是會越來越懦弱與膽小
16歲的我都沒怕過回來會沒朋友了
現在的擔心算什麼


又 或許真的是反覆經歷過那種孤單
才更加恐懼吧
反正你得的另一面就是不停的失去失去失去
正因如此才要更加努力的找尋到底得到的是什麼




寫不下去了

拿李政敏作結囉

나와라 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