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沒有交往過的女生 也還沒有喜歡過的女生 但出現真的喜歡的女生的話
我會到他家門口去等她 然後對她說"我推薦妳一首好聽的歌好嗎?"
然後就把耳機放入她的耳中 耳機中會出現我的聲音
接著畫面就會出現我彈著鋼琴唱歌的模樣吧
我也想過在餐廳帥氣地彈著鋼琴說"我喜歡你"這樣告白的方法
結論是 想要透過音樂向女朋友告白"
by鏡子王子之7月人氣歌謠雜誌

這邊有個因為李政敏瘋狂的奴那1人 噗

 

 





其實就是那樣子
什麼想要說的話常常會忘記


其實就是那樣子
晚上睡覺的時候會有很多很多感情湧出來


東團分家這麼久就好像父母分居一樣
我卻每次都到深夜時才想起來
原來我們已經不在一起  這麼久了
多久還會再復合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如果我一直記著我們應該是個圓滿家庭
那我過了五年十年還是會難過下去


分開了就是分開了
為什麼不往前看
現在也有很多現在的好
不該活在回憶裡的不是嗎


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不然還能怎樣?

別人好是現在的好
但是以後會怎樣還不知道不是嗎
比起他們
我們已經擁有很多很多幸福的回憶了不是嗎?




不知道
我只知道其實我根本什麼團都無法全心的控下去



各種喜歡是喜歡
各式花癡是花癡
但是沒有團能那樣每一隻都讓我愛得死死的
看不到聽不到會很想念
看到聽到就只會流淚
可是迷惘無助時看著他們又能給我力量前進
無論何時何地



如果拿普通人的話是
因為這樣讓我難過的愛沒有辦法繼續愛上別人了
因為如此痛過所以沒有辦法相信別人了

而實際上是
除了要自己愛上別人外沒有辦法假裝快樂吧


我只能說 把他們當唯一
把其他人當作是單純的喜歡 又有什麼不好


不知道呢
孩子們一屆一屆畢業
原來我今年帶了兩個班呢 噗


第一個我愛上的人
我太崇拜他 而他離我太遙遠了

第二個我愛上的人
我一直把他當動力努力  但我卻還是發現自己什麼都輸給他
因為這樣的情感變成討厭所以 他還是離我太遠了

第三個我愛上的人
他一切都很好 也沒有所謂崇拜或是競爭
但就是  不管怎樣他都比較像弟弟



我只是覺得
都失戀三次了下次讓我成功好不(喂)


我會聽啾的話
即使是跨到太平洋或跨越東海我也會勇敢踏出去的!!
我會聽妹妹們的話
就算討厭尷尬或沒strike也會先努力去認識別人的TT


那我可以發願嗎?這邊?




 
沒交到男盆有我不要回台灣了!!!!





JEONGMIN:奴那你說真的嗎?

對!!!沒有男人的話就把你打包運回台灣了(神馬)
反正你們不是叫男盆有嗎哈哈哈哈哈←哪來的怪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