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一年竟然就這樣過去
而我已經不痛了  也不再愛了

如果要選一句話那是

사랑했다.고마웠다

真的深愛過  感激過  
所以才更覺得沒有遺憾吧
彷彿像是初戀一般深刻的回憶
第一次知道可以為一個人付出這麼多
第一次知道原來愛一個人可以這麼痛
然後再逼自己忘記

結果我發現我從來沒有忘
只是逼自己不要再想起來罷了
淡了  就只是隨著時間  淡了

是知道的不是嗎
有一天不會再那樣愛你
不會再那樣天天都惦記著你的大小事
無論與誰開口閉口都不離你的話題
在同一塊土地上陪你一起努力
不會再  不會


回頭看才明白原來自己真的放下了
還放得  很徹底

喜歡上了新的人  找到了活下去的理由
然後只看著他努力地學著生活

儘管不可否認你帶給我的影響
使我我和你一樣
放棄好像會前途似錦的一條路大三休學  
然後打算去實現自己的夢想了

說過的吧  夢想成真後再見面
那麼  我等著囉?
Someday

한별아 생일축하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