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雜誌6月號>
今年到目前為止,最有成就感的事?
 
容和:我寫的歌通過了!然後在舞台上唱著自己寫的歌,
真的很難形容那種興奮感,我就想著:這應該就是我一直追求的成就感吧!
 
宗泫:最大的成就感,就是要實踐今天的工作,把自己今天的工作做好。
我不會去想太遠的事,你今天的事情做好了,之後的事情才會順利,
想太遠以後的事,或回顧以前反而會不踏實。
不過當演唱會很成功,我都會覺得很有成就感。
 
敏赫:還是音樂吧,幾個禮拜前我很努力地閉關寫歌,
一半的歌已經完成,雖然尚未完成最後一首,但獨自寫這麼多首歌還是很有成就感。
 
正信:每天工作快要結束時,我都會滿有成就感的,
我覺得原則就是你今天盡力了沒有?沒有虛度時光,就很棒了,
人不一定都要考第一名,但每天都要過得充實。

正信親估今日最中肯!!!!!!哩棕炫是OWLs(忘記的人回去翻HP5)的E!!
我要聽信阿容的話相信傻弟弟是個很有深度的人了XD


有種一天一天慢慢理解這個人腦袋的感覺  噗
雖然我是要有目標才能衝的人 但是仔細想想允浩哥也是很踏實的
他是 一直懷抱著很遠大的夢想卻同時很踏實的人  因為相信自己的力量夠強大
既然沒辦法那麼強大的引力促使自己前進 那踏實點慢慢走也是好的吧:)

果然 越聰明的人就越是笨在出乎意料的地方 反之亦然XD
但我很高興你們也講出讓我想作筆記的話喔:D
一起加油吧 哇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