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超級樂觀開朗善良的豆芽菜,請讓姐姐變樂觀吧!!

(亞:我叫亞連!!ˋˊ)


 




去年念不了書要發瘋的時候,是咪寶姐這麼跟我說:


「世界上除了情感跟生死無法控制,沒有什麼事做不到的。你的人生還很長,區區一個考試只佔得了你人生中一小部份,你沒那個道理會卡在這關過不去啊!你可以開始讓自己這樣認為:你可以做到,相信自己,你的心還在左胸跳動著並沒有不見,所以只要你一開始去做,就有很大的機率成功。 」



然後是突然頓悟曹圭那句被我奉為名句的「死不了,不要放棄」真正的意涵是:


不要放棄自己。





於是乎,

I deserve all the things I want,cuz I'm worth it!
(我值得我想要的任何東西,因為我值得!)

被我華麗麗地貼在了桌前。




那時有一場fan party和兩場演唱會可期待的我都得這樣才能振作,

那麼現在除了出角以外什麼都無法期待的我呢?





 




比起為了自己,為別人而努力似乎真的是件簡單的事,

因為你們比我好得多。




如果說現在的努力是為了去見你們,

那請問是因為政大韓文→慶熙大→韓國→東方神起,這條路太漫長嗎?







夢想嗎?


如果說會五國語言,去很多國家,

或是一直一直跳舞下去,

或是允浩哥那樣的人,這算嗎?




但是知道嗎?

這些事情對我來說可能在一瞬間就什麼變得也不是呀。



「你這種不努力的人談什麼夢想?」



如果說不是腦裡的惡魔,就是心裡的千年公了吧。

雖然也不知道這樣的比喻誰聽得懂…







雖然咪哪裡跟我說,擁有著夢想就已經實現夢想的一半了,

真兒也跟我說,因為是親愛的PRI所以相信我們一定都做得到,

希望我們不管在哪都要充滿自信…



 但是知道嗎?

擁有自信真的是件很困難的事哪…


優大人只為了找到思念的人,九年來不斷地殺死惡魔,日復一日執行著驅魔師的任務。

一護只為了救露琪亞就不怕死地殺到屍魂界,被打敗再多次,瀕臨死亡再多次,

他依然毫不動搖堅定地打下去。


你們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呢?


如果說是漫畫人物的話,

其實對我來說也只像是住在不同國家過著不同日子的人而已呀。







都說是為了自己的人生,自己的夢想,

但其實有什麼未來可言呢?

什麼也看不見不是嗎?




反正不就是一群隨時隨地都可能會拋棄我的人嗎?

時間久了就把我遺忘,

或是遲早會離開我身邊的人們…



不就是因為喜歡的事做不好,不喜歡的事根本做不來,

沒辦法符合你們的期望,也沒辦法令你們驕傲,

才覺得沒有價值嗎?






不知道吧?

真正讓我覺得不會拋棄我的人,只有他們了。


能讓我努力的人只有他們,

然而為了見到他們,我連這幾天都忍不下去,是怎樣地糟糕呢?





其實已經不知道我要的到底是什麼了。

其實只要有錢,你們回來時就可以去見你們。

其實只要有錢,去哪裡都可以學我想學的語言。

其實不管在哪哩,我都還是可以跳舞。



可以告訴我嗎?你們到底希望我怎麼做呢?







「皆さんの笑颜を见れて、仆たちがどれだけ幸せか、分かる…かな?」
(看到大家的笑顏,知道我們有多幸福嗎,你們都知道的吧…?)

朴天天幾天前才這麼跟我們說過。


是不是要開心地過著每一天呢?

是不是要好好朝自己的夢想邁進呢?


如果說已經化為灰燼的夢想,還要找回來嗎?

你們是不是希望我們都要有自己的夢想呢?



如果說見到你們是我的夢想,

你們是不是也很努力在幫我實現呢?


如果說學好語言是我的夢想,

你們是不是可以等到我學好的那天呢?


如果說一直跳舞是我的夢想,

你們是不是也可以一直唱歌跳舞下去呢?







曾經說過,不只是你們表現出最好的一面給我們看,

我也該表現出最好的一面給你們看吧。


說過,不只你們成為讓我們驕傲的歌手,

我們也要成為讓你們驕傲的飯吧。



在那之前都會等待的對吧?

就像這些日子以來對你們不變的等待一樣。

在下次見面之前,

像Micky講的

우리모두 행복해지자구요!!

我們一起變幸福吧^___________^





豆芽菜大神所以說請你眷顧我,

我都已經背著阿優優來拜託你了XD


「嗶嘰--(所謂青筋爆裂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