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Ok Rock - Start Walking The World Tour
 
因為鐘賢知道的樂團結果他們自己沒法來 噗
然後後來才知道原來島民和蘋果都有人喜歡他們的音樂
 
巧遇JUL姊姊覺得好妙 果然大家都因為鐘賢所以來捧場嗎?
島民孩子們還很認真一人一盆花籃而不是五人一盆!!
 
事實上我聽他們的歌也沒有比Bump of Chicken多
但是聽到Wherever You Are有種此生無憾的fuT_T
特別這首和C.h.a.o.s.m.y.t.h.都是用超美的紅色吉他彈的TT
剛剛還特別去查了下 Toru的吉他那麼多 果然其中有一把是PRS(淚奔)
(P.S還發現TORU其實不是toru是とおる雖然漢字不同但這跟徹哥的徹是一樣念法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TTTTTTTTTTTTTTT←徹哥飯)
 
Taka的歌聲好有震撼力 英文也好好(雖然還是拉了飯上來翻譯日文XD)
總而言之是繼去年上火星之後 再次落入異世界(?)
男飯真是種瘋狂又恐怖的生物 但我和小妃發現
其實瘋搖滾樂的女飯也很可怕 如果她們的頭髮會狂甩到你O_O;;
 
雖然沒聽到My Sweet Baby還是有點小遺憾但反而發現了
他們比我認知中更多的曲風和類型 還有見識到不容小覷的歌迷(?)
 
貝斯手當前我依然幾乎從頭到尾只盯著吉他手(的吉他?)orz
這也是職業病嗎(喂) 好喜歡看live時一直上下跳跳跳 
但我發現大家越跳越往後移動時好可怕O_O
然後下次我可能要踩氣墊球鞋去看live吧(何?)
 
原本以為FT沒辦法去也沒看到人影的
結果沒想到抽基剛剛還是推了合照 好可惜喔Q_Q
這樣我就不能很壞的推給他炫耀我去了←不會找鐘賢炫燿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