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每到這個時候都會肚子餓
然後又會很想你T口T
 
想念什麼意義都沒有什麼用都沒有
但是大概就這輩子只有這段時間會如此思念你吧
再過不久或許對我來說可能一天中
連你的名字都不會向誰提起了吧
 
我好餓就像我好想你一樣
就如同北七的北鼻我手濕濕的一樣
(為何老愛舉這例子orz)
 
一 點 用 都 沒 有
快點停止這種無謂的思考
多睡點覺消點黑眼圈吧TT
 
幹整天只有聽兄逆偶像劇般的羅曼史的份
什麼時候也給我一個單手倒車很帥的男盆友
那一天我一定會極其幼稚的打電話說
欸我餓了 我想你 還有濕濕的手不要擦我身上(啥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