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夢想是什麼?

*一直跳下去
*成為像允浩哥一樣的人
*學好韓文,去韓國
*學好日文,去日本
*學好法文,去法國
*去東方神起的演唱會



若說人生的意義是為了實現夢想,那麼我這輩子就是要實現這些夢想。


p.s標題出自蓮&Happy Birthday to Ryeowookie!!^_________^

 

 

 

 


為什麼別人眼中的我和自己眼中的我差了那麼多呢?


是因為總是太要求自己嗎?

 

 

若跳出我自己,以外人的身分來看待我這個人?

那會做出何種評價呢?

 

一直記得阿戀對小露說過的那句

"其實你並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糟"

 

 

那麼,我,到底有什麼做得好的呢?

英文?跳舞?然後呢?


事實是,就算沒有任何一件事做得好,又怎樣?

 


哥哥們不會因為我們任何事情做得不好就不愛我們阿!


面對渺小的我們,他們卻始終說我們是最棒的,

一如我們眼中的他們。


即使再不相信自己,也該相信他們吧?

 

 

如果說,除了英文和跳舞外沒有做得好的事,

那若如soup姐曾對我說過的,

起碼還有這兩件事做得好阿!

如同只要有神起和舞蹈就能活下去。

 


如果說除了功課外什麼都能做好,

但做得好的事在中山女高得不到任何肯定,

那又怎樣?你已經離開那該死的地方了不是嗎?

 


今後,只要看到我做得好的地方就夠了!

 


如果要改變自卑的心態,

請把厲害的地方,跟最弱的人比。

 


以後講到跳舞,不要想到允浩哥或赫海庚童之類,

連曹圭也不要提,請跟小六比。

講到英文,不要想到阿米或KIBUMBUM或兒子了,

請跟抽基比。

講到韓文,不要提起任何一個哥哥,

甚至連MIMI或兒子也別提,

就請拿哥哥們的中文來比吧(但別找M的嘎)。

 


請認真的,不為了任何人,不為了表演,

也不跟任何人比較,

為了自己,也只為了自己的快樂而跳舞吧!


請不是為了勝過任何人,或是為了進步而進步,

而是為了跟哥哥們更接近而快樂地學語言吧!

 


既然沒有豆芽菜在牌桌上不敗的自信,

可是有屬於CASSIOPEIA,E.L.F,琴弦和PRIMADONNA自信不是嗎?

 

 

我是世上唯一一個說,要成為像鄭允浩一樣的人,

還在課堂上被老師問到夢想時,把這個當著全班的面寫在黑板上的傢伙!

我是世上唯一一個,忌妒劉憲華把我想學的語言都學完了,

所以正努力趕上他,然後明明小他一歲還硬要叫他兒子的人!

我是世上唯一一個,說要當曹圭的DANCER的人,

唯一一個看到他跳舞進步還會怒吼亂舞團我要練舞的人XD

 

 

 

"下次再有機會看到你們的話

我不會缺席

我不會給自己任何理由錯過"

 

兩年前曾信誓旦旦的這句話

現在全部,全部都實現了,不是嗎?

 

 


以前寫著的

"總有一天可以在台下
聽見五人的合聲
聽見你的小提琴


總有一天可以在台下
舉著寶藍色氣球
搖著黃色小旗子"


那麼,


五人的合聲:

17歲,2008年7月17號,去韓國自助行時,

在首爾國會議事堂,慶祝制憲60周年的公開音樂會親耳聽過了。


你的小提琴:

19歲,2010年2月20號,在SJ二巡台北場時,

在台北小巨蛋,我親耳聽見了幫希大solo伴奏的Henry的小提琴。


舉著寶藍色氣球:

18歲,2009年6月27號,第二十屆金曲獎時,

在台北小巨蛋,為了SJ我無比激動的揮舞著寶藍色氣球。


搖著黃色小旗子:

19歲,2010年2月27號,在FT Showcase時,

在國父紀念館,為了FT第一次替他們高舉著黃色小旗子。

 

其他的事不說,連這些最重要也最困難的事,

只不過兩年的時間,卻通通實現了。

親愛的,那你還有什麼辦不到呢?

 


開玩笑,我們是誰阿?!


這句和Fre兄一起在英國闖蕩的名言,難道回台灣就失效了嗎?

NO,It will never expire!

 


既然我是蓮的飯,那麼就沒道理沒他的臭屁。

如同我始終沒忘記他那句"我要走自己決定的路,我不迷惘!"

還有即使被打輸了,也有說出"我很強,所以我毫不畏懼"的自信。

 

既然我是神田家的孩子,那麼就沒理由沒他的傲氣。

就像即使再多人批評他,他也從不因此受影響,

以及就算是第二型人造驅魔師,仍在九年來日復一日的執行驅魔師的任務,

只為了找到那個人的堅定。

 


這就像"因為我們是仙后,所以沒有不可能"的道理是一樣的。

 


老話一句,成為帥氣的人吧!


不是因為我值得,

是因為我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