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們的愛,不再需要那麼多重複的話語。
它可以就那麼靜靜地躺在心底。


 






Happy Birthday to Ryeowook^^

我們小旭生日快樂~!



Shes Gone - Super Junior



很大愛的一首歌:)

不過SJ…我真的養不起Orz|||

GOGO FIGHTING!!!!!努力賺錢最實際XDD


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歡大雲哥的聲音呀>W<嘎~~~~~~~!!!




***



2008MTV亞洲音樂大獎的主持人是我們火星的J大喔!!!!!

所以請大家來投一下票參加抽獎,

然後抽中了可以把票送給我和飛呀(←終極火星飯&宇宙J大控)這樣XDDDDD(揍)


網址在這裡~~!!!




***






SJ演唱會上的Marry U



08 . Marry U.wma - super junior



聽到這個我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T0T

不(只?)是因為應援,

最主要是因為後面SJ開始唱的地方…


那種感覺,很像在作夢…

就好像你一個人唱著歌,結果突然他們就真的出現在面前一樣…



真是幸福的一群孩子呀ˇ*^_^*ˇ






***







最近很忙碌,或是心理上保持很忙碌。

 一直在追趕時間,因為不想像去年那樣每天被時間追趕。



去做很多事後了之後也一直在想做了什麼,接下來要做什麼…

我想我是在試著…

把握時間,

努力活著。



貌似做了很多事,但還有更多的事等著我去做。

找工作,為了韓國行為了Comeback…

找資料,要把韓國行的事提高完成度。

還有我高中畢業後真的想去念那個OSA/DA…

2010…路很長,

飛呀,我們一起努力吧(拍肩)






小喂姐叫我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詠琳姐也這麼說…


「如果你因為喜歡允浩想要追上他而產生壓力 那會失去喜歡當初的心情 所以要放輕鬆一點」

謝謝你們:)



我會努力記著那種心情。






總是這樣望著他們的背影,奮力的追著…

想要成為和你們一樣努力的人…




其實決定不再拿父母給的錢,除了吃飯和交通以外全部自己去賺,

不管是想學什麼想補什麼想買什麼或是想做什麼,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改變。

那些目標都是,高中畢業後的學費也是,

我想要,像哥哥們一樣,靠自己。



我想我是在對抗著內心的那份不安吧,

可是每次想到哥哥們也是這樣過來的,就能微笑了。

之所以會要自己保持忙碌的原因,也就是為了不要給自己時間去擴大那份不安。


因為我知道,比起那樣到不如好好的去努力,也踏實的多。




「我看過身邊有很多歌迷朋友們為了想要達成到韓國與偶像見面的小小願望而努力著,甚至每天把自己的便當錢存起來只是希望能去韓國一趟,即使沒有見到明星但能踏上韓國的土地就心滿意足。也許有人會笑我們,也許有人會不以為然,但其實不管是誰,在一生當中難免會為了很多遙不可及的夢想而拼命。」--小黃瓜



我知道,如果我不去努力,那我們的距離終究如此遙遠。

不管是現實的距離,或是所謂努力的距離…

想和你們一樣也為自己的人生和夢想努力,彷彿我若也這麼努力,就能離你們近一些。





我們是一起成長的…

學習你們的精神,和你們一起努力,這些就是我的成長。



知道嗎?

這一生能遇到你們,很幸福。

無論何時何地都有個能依靠的事物,很幸福。

有讓自己想要活下去的力量,很幸福。

只要戴上耳機就能有你們的聲音陪伴,很幸福。


只要望著天空就想到有仙后座,很幸福。



因為有常常覺得幸福的你們,才有能感受到幸福的我。

也可以說,那是因為有你們的存在。



要一直保持著能感受到幸福的心呀:)

越簡單的感動,往往有越大的力量。





好喜歡你們的笑容,覺得那是十分珍貴而美麗的東西。

今後也請繼續笑下去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