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64.JPG

 

  終於看完圈內名作《世界第一初戀》,雖然本來怕有渣男所以很抗拒看主打腐的作品,但是實際看之後發現渣男是場誤會😂😂😂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然後雖然動畫被刪很多但是我有找回漫畫好好吃飽了🍖🍖🍖最近都沒錢買本子久違吃飽真的很開心滿足😍⬅️只有這種時候不吃素星人

  然後我強烈建議出版社相關同業不要看這部,會想起不好的回憶😱😱😱雖然我的職稱是編輯,但我發現在這部作品中我應該被歸類在作家,畢竟我是負責創作的人,總之看著主角他們成天加班催稿爆肝我也想起了悲慘的過往(?),也再次驚覺僅管寫作和畫漫畫有許多不同,但我真的五年了仍然超準時交稿欸!!!主編應該超愛我?🤣🤣🤣看著小律他們因為漫畫家瘋狂拖稿每個月大崩潰不禁覺得我好優秀能幹啊😂😂😂😂

  總之BL真的太美好了沒有機車女二和只會哭哭啼啼女主角然後一言不合就開車🎉🎉(也沒有未婚懷孕這種問題😂😂😂幹💔💔💔)雖然裡面每對的小受也有讓我想揍人死傲嬌不坦率自己小劇場的地方,但還好他們該發火時都會發火、該嗆回去時都會嗆回去⋯⋯親媽(?)表示十分欣慰😭😭😭😭然後必須再次告白高野❤️覺得他根本就是穿越時代右眼痊癒的政宗大人,最喜歡工作超能幹然後總攻氣場妥妥的男倫了嗚嗚嗚嗚,雖然平時嘴很賤但是小律做得好時也會不吝於稱讚和摸頭是要羨慕死誰😭😭😭😭😭

  至於羽鳥和吉野這對真的太可愛!雖然我也一度超不爽吉野一直跟優保持好關係,但是礙於優的名字和聲優都是我本命(喂)我真的討厭不下去😭😭😭不過真的還好吉野有適時打破小鳥的小劇場,他真的是三對中最主動的受了,不過他也是三對中最遲鈍的⋯⋯真的能不能不要再這麼欺負我們完美男人小鳥了拜託!!!然後木佐不得不說他長得真的跟高尾好像(還好個性一點也不像!!!),妙的是雪名個性和王子氣場又跟涼太很像⋯⋯簡直亂了我黑籃的CP😂😂😂😂不過其實木佐是我看得最有同感的一個角色😭😭😭😭看到他因為害怕雪名不是認真的、害怕他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甩了自己,所以就假裝沒有喜歡過對方,然後先提出分手——嗯、不就是我以前做過的事嗎哈哈哈哈哈啊哈哈😂然後看到他工作跟戀愛不能兩全的時候也完全心有戚戚焉,這年代真的堅持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太辛苦了😭社會人士根本沒本錢談戀愛😭不過雪名的40秒過激自我介紹真的看哭我,幹這孩子真的是小天使啊嗚嗚嗚嗚你們快結婚😭😭😭😭😭❤️❤️❤️雖然我也對閃閃發光女人緣特好的年下男(特別對還是學生身分的)超反感,但是這麼熱情如火的孩子真的我投降🏳️我一定會答應跟他在一起然後每天煮飯給他吃順便每天用各種藉口欺負他哈哈哈哈哈XDDDDDD

  「你應該也有感受過吧?不知道同一份工作能持續到什麼時候,結了婚起碼當自己一無所有的時候,還有人等著我,對現在的我來說,比起暢銷作品,一個好的結婚對象更能保障我的未來」他部門即將結婚的王牌女主編跟木佐解釋結婚理由的時候真心覺得太有共鳴了😭😭😭😭😭😭😭😭😭😭就是覺得不是只是想在適當的年紀結婚,而是很怕一個人終老,很怕身邊的人都有家庭的時候自己還是一個人,很怕一大把年紀了每天回到自己家裡還是空蕩蕩的,倘若有天死了也沒有人會發現——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從來不會讓自己手上沒工作的理由吧!沒有人關心自己沒關係,反正工作相關聯繫還是時不時會來找自己,死了沒人發現起碼上司或學生會發現,這真的是我為什麼要不停工作的最大理由,沒有人沒有我會活不下去,但起碼我的工作沒有我進行不下去,所以無論再苦再累我都還是愛我的工作❤️❤️❤️❤️❤️

  看完最大的感想就是希望下次有機會的話坦承一點就好了,要放棄之前還是先鼓起勇氣告白一次就好了⋯⋯不過問題是我真的太討厭人類到我覺得這輩子已經沒辦法喜歡上其他人類了,唉、傷及自尊的失戀碰巧遇到各種事情真的會讓人性格扭曲啊,高野和小律啊,我懂,我真的懂(沒錯我就是來立flag的)。

  最後當然還是希望宗律快交往,別再倒數了!快歸零吧!!!!!

 

FullSizeRender.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界第一初戀 世界一初恋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