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59.JPG

 

  因為兩天就追完世初所以決定來看同作者的前作《純情羅曼史》,看完發現我比較愛這部啊哈哈哈XDDDD

  首先小兔老師跟我是同業就已經夠得我心了⋯⋯但我得認真坦白我看完擔任一天到晚催稿的編輯的宗律和擔任一天到晚被催稿的作家的小兔老師的故事後,我連續兩天夢到我跟小兔老師一樣稿子交不出來,或是我出去玩到一半才想起有稿子要交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可怕了幹😭😭😭😭😭😱😱😱😱😱😱拜託出版社、作家、翻譯等相關同業做好心理準備再看這兩部啊😭😭😭😭馬的我明明這個月早早交完稿校完稿但還是做惡夢太可怕😭😭😭😭😭😭

  好,再來就是美咲比小律坦誠太多了,雖然知道那也是因為美咲不像小律有創傷的關係,但還是覺得美咲相較之下較有話直說的個性比較大快人心,特別為了讓小兔老師放心而宣稱要偷襲他,還有各種自以為很厲害的小示愛真的太太太太太可愛了😭😭😭😭❤️❤️❤️❤️然後他每次罵小兔老師「笨蛋兔子」也讓我超激動,因為阿優也是這樣罵拉比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說還有什麼令我傾心的,大概就是小兔老師跟我一樣都不是能夠與別人交心,也討厭出現在人前的人吧。我們從小就習慣處在自己的世界,靠著寫作來排遣寂寞,長大後也不像其他大眾一樣去外面上班,而是繼續一股腦兒地在家裡寫作,「飛去任何一個地方都好,反正只要有網路的地方哪裡不能工作?」這句超同感XDDD然後小兔老師雖然常常通宵工作到暈倒,但起碼美咲來了以後,美咲會常常關心他的工作進度、三不五時確認他是否還活著,小兔老師即使熬夜寫完稿也會一起好好吃美咲煮的早餐,馬的這根本讓我這個常常寫稿到胃痛或餓死的人實在是太羨慕嫉妒恨了嗚嗚嗚嗚嗚嗚😭😭😭😭😭😭😭😭😭😭😭而且小兔老師有美咲起碼作息還是正常的,我是已經完全不正常到真的過著英國時差的生活⋯⋯特別這陣子又失眠,本來凌晨三四點睡覺,下午兩點以後起床變成了清晨六七點睡,四點以後才起得來,然後四點吃「早餐」、七點吃「中餐」、九點以後到睡前餓了就加減吃零食ㅇ_ㅇ;;小兔老師⋯⋯我們一定可以當好朋友🤝

  兩個人後來決定即使美咲出社會了也要一起生活,甚至為此跟美咲大嫂坦白兩人的戀情,而且因為怕不善言辭的美咲解釋得不清楚,小兔老師還特別先去跟大嫂談,這段真的讓我看得太感動了嗚嗚嗚嗚嗚嗚😭😭😭😭😭一直心疼什麼事都想自己解決的美咲,一而再再而三強調他會保護美咲,甚至最後撒嬌抱著他哀求他不要拋棄自己的小兔老師真的讓我看得太想哭了😭😭😭😭😭😭😭還有因為小兔老師家庭的關係過去沒有幸福的回憶,所以特別陪他進行遊樂園、水族館、廟會等各種平民約會、買平民點心給他、每天煮平民家常菜給他、甚至因為小兔老師的任性,所以明明小兔老師生日還很久,卻仍做蛋糕並陪他一起吃的美咲真的太太太溫柔了😭😭😭😭😭😭親媽(又?)在此感謝你這麼照顧我們家小兔😭😭😭😭😭😭😭我就是沒辦法克制啊嗚嗚嗚嗚,從小身為一個少爺控,我真的一看到這種從小家裡什麼都有就是沒有家庭溫暖的孩子,就很想把他們抓來好好疼一頓😭😭😭😭😭😭😭

  可能因為這是我心裡的坎,所以捨不得別人跟我經歷過一樣的事情,不然我也不會對小征執著到這個地步⋯⋯特別泰迪熊控的小兔老師,還有他那間兒童樂園般的房間真的太讓我同感了,雖然形式不同,但我也是房間不貼哀抖和孩子們的海報完全活不下去的人,為了提醒自己在另一個次元還是有很多夥伴、為了死後不給他們添麻煩,所以我才要好好活著,才要好好把每個角色都出完⋯⋯或許旁人看起來很幼稚,但我們很清楚那些只是為了彌補心靈的缺口。

  才發現為什麼每次看少女漫畫都只會跟男主角有同感,原來是成長環境的關係。可能我們這輩子就是要懷抱著這些想遺忘卻無法遺忘的束縛一直在黑暗中走下去,但是起碼遇到對的人之後,偶爾可以見到陽光、偶爾可以裝作已經忘記了創傷、偶爾那個人會帶你用新的回憶覆蓋掉過往不願回想起的那些酸楚。

  看完再次深刻感受到同性戀在現實中談感情太辛苦,講出來會傷害到別人,不講出來也會傷害到別人,還有來自各界的冷言冷語,可是請相信你們努力爭取而來的幸福一定比他人的更加珍貴且長久,畢竟每一個真心支持你們的人都是發自內心深愛著你們。奴那會繼續努力支持同性婚姻,讓你們可以儘快來台灣結婚的!!!!!!!🌈🌈

 

IMG_8666.JPG

arrow
arrow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