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榜節目的開端木曜日沒有紙張朋友真是搭搭胚阿orz
聽說明天要跟粉紅團表演特別舞台你們為何要桑奴那的心T_T
不管怎樣我只想說我妹一直以為我不喜歡敏宇
但這世上哪有不疼忙內的道理(聳肩)?!
我控順毛控紅毛控捲毛控leader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控舞蹈擔當了阿ˊWˋ
敏宇舞跳這麼好這麼乖巧善良可愛...
我只是覺得他像以前的沈昌昌而已阿orz

開小花政敏很壞還把簽名簽到皮卡光的嘴上XDD
社長的姿勢always抽抽
賢星的字真好看TWT
最近爬韓網的結果是雙胞胎的站和忙內的站果然很多
但我偏偏控人氣低的阿(雖然社長人氣也不錯 噗)
東炫喔罷原來在品行zero時期就吸了不少飯XDD
政敏站賢星站快開多一點~~~~~~~~!!!懷挺!!
p.s我看到一個站叫做"你是我的愛情光,金東炫"
被大哥看到一定會生氣= =;;;大哥希望你永遠不要看到那個站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