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是姜姜兒子生日ˊwˋ
所以我今天才遲鈍地發現昨天韓網有一整排社長的新聞!!!
於是乎我很懶惰的只翻了標題(喂)

 
*BOYFRIEND東炫,鋼琴演奏水準級實力「驚人」
*BOYFRIEND,東炫!「周杰倫附身」驚人的實力!
>>>>我笑了XDDDDDDDDDDDDD
*BOYFRIEND東炫,鋼琴實力也是水準級
*BOYFRIEND東炫,炫耀鋼琴神童面貌
>>>>>他啥時是鋼琴神童了XDDDDD
*BOYFRIEND東炫,「韓國的周杰倫?」鋼琴實力話題(影片)
*BOYFRIEND東炫,炫耀鋼琴實力 「動搖」女心
>>>>>>動搖女心這種詞到底要用到幾世紀XD
*BOYFRIEND,不會的是什麼?鋼琴暴風演奏話題
>>>>>>每次不是動搖就是暴風XDDD什麼都可以暴風XDDD
*BOYFRIEND東炫曾是鋼琴神童 水準級演奏實力令人驚艷
>>>>>>他明明就只說過小時候想當鋼琴家XDD
*BOYFRIEND東炫,水準級鋼琴實力「周杰倫附身」
>>>>>>真的很好笑咩XDDDD
*BOYFRIEND東炫,水準級鋼琴實力公開「話題」

我的結論是...社長你也真不錯耶
不像上次我們燃燒好不容易自己有一整排新聞
卻是神馬不堪的過去之類的標題orz


P.S深深讓袋鼠和我心水的
JUNGMINIE~~~~~~~~!!!!



雖然晃過去只有一秒但奴那確實地看見你了!!!



可愛死了阿!!!!既帥氣又口愛為神馬你是1994年的T口T
比燦錫還小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崩潰)



沒關係奴那會努力忘記我們的代溝的(啥鬼)ˊW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