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因為太習慣了好像沒有很認真地思考過
但是其實我們家好像是個很奇妙的家庭
小孩子每年要集思廣益嘔心瀝血四次 父母生日和父親節母親節
大餐免不了禮物卡片也要樣樣俱全(一度還有才藝表演的時期)
小時候都覺得理所當然 到長大後才發現好像只有我們家這樣
所以其實有時候我會想是不是我從小就逼我弟我妹這樣高規格準備
才開始了這無法回頭的家規XDDDDDDDD
 
若用一條線舉例的話
我:跳舞-吉他-漫畫-語言-煮菜
我弟:賽車-畫畫-網球-電影-黑膠唱片
我妹:畫畫-手工藝-韓劇-語言-烏克麗麗(????)
所以其實我剛上國中的時候我真的很難理解為什麼
有人的興趣是睡覺或是逛街?或乾脆說沒有?orz
 
三個小孩從小開始就常常比賽畫畫不說
我從國中開始因為不會畫人只好變成塗鴉路線
我弟補畫畫念美術班藝術高中不用說
結果什麼也沒補也心情好才時起畫筆的我妹竟然
是我們家畫圖最有天份的孩子O_O
 
還有平平都是台灣人也沒有誰真的在國外長大過
但是生日卡片什麼的我和我弟一律是以英文和我妹一律是以韓文溝通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但就覺得寫中文超尷尬筆劃還好多orz|||||
有時候真不知道為什麼學了外文之後
反而更覺得中文是非常難表達情感的語言
 
最後圖片是要說有一陣子
我每天睡前都會聽聽踏和fancam歌畫塗鴉 
某天睡醒以後一打開門
我弟竟然在聽7-80年代老歌畫油畫
瞬間十分納悶
我穿越時空了嗎?
(詳見<午夜巴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