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通靈的葉最愛說的話~

我們野松哥其實很帥很可愛的=ˇ=


From Yesterday - 30 Seconds to Mars











我現在是來整理我這陣子到底在幹嘛的。

所以看完不要ㄤ踢我,否則一律無視處理(茶)






回台灣卻不開心。

因為完全陌生完全不習慣 還有台灣的天氣真的不適合人居住

「自以為做好準備卻力不從心。」

在英國只要想只要等,現在是真正去做。



我要的很多…

我要有別於一年前的自己,

所以不容許自己做錯或懈怠。


可是總是需要時間的。



那個測驗真是準到不行,我才發現我真的是一個急性子的人囧

時間內達不到目標也不會死嘛。

不管活得好好的還是像死掉地活著,日子還不是都過了。




「就像我們不必自己給自己加年紀,歲月自然會刻在我們身上一樣。」

所以我是不是也可以稍微無視一點十八歲這種鳥賽的年紀呢(揍)


「年紀不代表個性,妳從以前是什麼樣子現在想要沿用當然可以
那也是妳的一部分」

是呀,我現在很bs「進步」這個詞(笑)

不要進步,也不會死掉啊!(吼)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就算是東方神起,他們也歷經了很艱辛的磨練。」

因為哥哥們,我的壓力,比什麼都還重…

比唸書還重,比考試還重,甚至也比高一時那個狂跳舞不念書的時間重。



(我死)←這是MSN上一張圖的快鍵




因為是我真正在乎的東西。

想讓我的個性變得像允浩一樣好,想讓我的態度變得像他們一樣努力…

還有很多。




會突然想說,為什麼一定要進步,做原本的我不行嗎?

可以阿,只是不夠好。

我不喜歡,不夠好="=



(翻桌)



難怪我會覺得SJ好有親和力然後聽HOT好輕鬆快樂

壓力永遠是自己給自己的。

某:干東方神起什麼事啦!鄭允浩好無辜捏!

哎…咪安。









雖然說會因為累了所以什麼都不想要,

可是重要的東西會記在心底。

所以其實人生是有很多很多倦怠期的吧。

因為知道自己不可能真的放棄,

所以只是暫時的厭倦和暫時的怠惰…

因為只是暫時的,所以都會過的,是吧?

就像利特說的:

「今後一定會好起來的,所以一定要樂觀,一定要多想想美好的未來。 」

雖然你也這樣跟那時的東海說,不過相信我,他不會怪你的,

他反倒滿懷感激,一定是的。

因為懷抱希望樂觀的活著,是件幸福的事哪。






混亂了那麼久,

我想要的還是沒變,

只是想看看你們,哪怕一次也好。





我也會想,這樣到底是為了什麼?

不為什麼,只是一份感情,

抑或,只是一段緣分罷了…

一段我想珍惜的回憶。







加油好久沒喊了。

(嗯哼)←清喉嚨







有樓奔
懷挺呀!!!!!!!!!!!!!!!!!!!!






反正人生也不過這樣(哪樣?)

悠哉過也好奮鬥過也好,

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呀(茶)




雖然還是在BS那個自己,

可是HOT的希望好好聽(跳啥tone呀="=)





船到橋頭自然直,總會有辦法的。







P.S謝謝各位翁膩們,大感謝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