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只好寫你們的名字。









活在你們的音樂中。


是你們給我們的世界,是我們一起的世界。





上次看強仁的訪談,有個前輩問他說,你認為fans是什麼。

強仁貌似是說,是你做不好時會責備你,做得好時會讚美你的人。

那個前輩說,不。

「fans是一直愛著你和你的音樂,無論如何都是無條件的。」

無條件的,因為我們愛你。







當習慣性的聯想出現在腦海,只有不斷的心疼。

住院、過累生病,你們哪一個沒經歷過?

車禍、手術開刀,為什麼都會變成這樣?

流不完的眼淚,永遠的傷口。

總是為你們哭為你們難過,卻什麼也做不到。

這就是現實。

只能去相信,你們聽得到我們的叮嚀,收得到我們的祝福。

老天爺,聽到我們的祈禱。







很愛你們,因為很愛所以會很痛。

可是不能因為有痛苦就不愛,因為允浩說過:

「在這個世界上,幸福比苦痛多多了。」



因為那本書這麼說:

「你逃過了很多心痛,但你也錯過了無數的喜樂。」

我不想錯過這些歡笑,所以會擦乾眼淚走下去的。




沒有什麼,比回憶還珍貴。

所以現在要努力去創造。

沒什麼好害怕,

因為我們在一起,是吧?

一切都會過去的。


「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








***





http://tieba.baidu.com/f?z=295674031&ct=335544320&lm=0&sc=0&rn=50&tn=baiduPostBrowser&word=%D5%D4%BF%FC%CF%CD&pn=0



「然后 很谢谢你  
不要抱抱 到我这里来 只是握手 」


圭賢阿,知道你又讓我多心疼嗎?

記住,因為是你,所以我們愛你,

自始至終是沒有理由的,也不需要。




我們要得不多,遠遠望著也很好,

只要你們還健康快樂的出現在我們眼前。



但因為不知道你們還能出現在我們眼前多久,

所以,要珍惜,要把握…






我是個不會甘願人生就這麼過的人,

所以之後我要去為我的人生奮鬥,

能做的不多,對不起。

但你們也會希望我那麼做的吧。

現在,先把時間給你們,

我在這裡,等你們,去那裡,見你們,

因為我想要我們一起的回憶。





就像嫗姐那樣吧,

不說什麼大目標逼自己達到,

不設限的,腳踏實地的好好努力,

走一步算一步,看自己能做多少,

盡力就夠了。


是該拋下那個不知道在堅持什麼的我,

畢竟我也不再是那個我。




孩子,不要再哭了,

要堅強。

因為都會過去的,因為我們成為要讓別人依靠的人。

加油,

哭的時候,應該是因為開心的事呀。

幸福比苦痛多多了…

還有很多很多的幸福…

所以,把你的眼淚留給他們,好嗎?






***






今天出去玩,好開心。

有你們這些朋友真的很棒。


以前真的很少和朋友出去…



Thanks,F
Thanks,C
(好吧其實還有另一個V←不然他好像很可憐囧)
and next time with u,M

:D


可是我背下來的땅콩엿강정和부디부디춤竟然沒有人要挑戰T口T

大雲哥,咱們自己玩好了(揍)

(Jongwoon呀擦啷嘿,你這極端的人的笑點為什麼只有我能抽得那麼誇張Orz)








再次宣告:

每日大抽三聲有藝聲心健康,可是超過三聲會過勞XD(毆飛)

副作用:肚子痛、全身無力(?)、把桌子槌爛(?)、被家人抗議

以及加入金鐘雲的ㄤ梯行列等等(推眼鏡)

百X金鐘O吧ㄤ梯組竭誠歡迎您的到來(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