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愛的我們SJ-HAPPY。


***


一直想說,這裡是我家,我沒必要為了任何人改變。
如果不喜歡這樣的我,就請離開。


如果要說起來其實可以扯很遠。
漫畫、跳舞、COS、神起和SJ…還有我想走的路。
沒有一樣是普通人眼中所謂「乖孩子」或是「好學生」應該熱衷的事。
可是你們了解我之所以熱愛的理由嗎?又有試著去了解嗎?
很多事講了很多,還是不理解的人我也沒辦法要你理解。
就像我無法讓每個人都支持L一樣。


總是跟大家走相反的路我沒什麼好說,因為這就是我。
可以確定的是,我會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為自己而活。



Success - Super Junior (Donghae Kyuhyun Ryeowook Yesung)





其實真的很想念英國,

一直想到去年在溫徹斯特的日子…

現在應該煩惱的不是今晚是不是TEAM GAME或DISCO嗎?

不是應該想一下明天要去哪裡參觀嗎?

嗯哼,

通通都不見了=_=

以後再回去再回去,現在過好眼前的人生吧(吼)

除此之外也沒有別的辦法了。




憂鬱啥阿,我又不是金阿澈(揍飛)

回台灣也不是昨天的事了(何?)


但為什麼我還是沒吃到豆酥鱈魚(毆飛)


如果現在過得沒有那時好,

那就把它變好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珍珠紅寶藍色的明天在等著我(握拳) 

赫在的橘頭毛在等著我!(夠了沒這傢伙)






我昨天夢到你了小赫(L)

是因為太愛你橘頭毛的關係嗎(毆)

阿赫(這綽號好台←揍)在夢裡也很好很親切(轉)

問題是有人沒筆沒紙就想請別人簽名阿(砸桌子)


WULI赫 fighting!

사랑해XD








***





要更努力的學日文韓文(握拳)


之前不習慣的上課方式(速度?)現在已經很融入了(笑)


要多練習呢,要更認真呢。


 



喇賽自己知道就好(毆)。


阿然後…知道要改掉(火星)


 


 


想著哥哥們就有動力不是假的。


想著如果那樣就太好了也會有動力。


 


 


 


我喜歡「如果」這個字的感覺,


日文的話是もし,


會想到之前死神動畫ep3副歌那句歌詞就是這個字開始的(笑)


就喜歡這個語感吧。


還有韓文的면也是,之前喜歡這個字是因為發音有趣,


是中英日法都沒有的發音XD


剛好這個字也是有「如果」的意思…



之前想開了,


「如果」不是對當初決定的後悔,


而是更多的夢想…


 



如果solo能跳好的話就好了…


如果這個音能唱上去就好了…


如果能彈得那麼棒就好了…


如果能說得更流利的話就好了…


如果能見到他們的話就好了…


 


 



是因為,有這麼多這麼多的「如果」,


所以我才會想去做更多的努力:)


這是我對我心中「如果」的解釋。


 


 


 


 


雖然未來還看不清,


可是就照著直覺走吧,也不想再想太多了。


 


 


上次忘記看到什麼,


才想到,


其實哥哥們也是朝著不確定的未來在努力著呀!



他們的未來,應該比我們更無法看清,


可是他們,卻一直是那麼努力著呀…


 


 


 


要加油呢。


我做得到的。


 







「第一次在大家面前跳舞已經過了十年了
可我不足的還很多
我不足的部分用我的努力來補充
為了在裡面放滿夢想和熱情我要展開我的翅膀」

by銀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