우리규현이...
저는...
정말 이렇게 생각해...


...이 세상 그 무엇보다 귀하게.
 


Song For You (BONUS) - Super Junior

 


 


 



前天晚上睡不著,看到了這篇帖子。


http://tieba.baidu.com/f?z=373787928&ct=335544320&lm=0&sc=0&rn=50&tn=baiduPostBrowser&word=superjunior&pn=0


 


我真的,哭了好久好久。



這位姐姐真的太強了,把SJ一路的經歷和每個人的介紹寫得有夠完整。


 


她一開始寫了每個人的介紹,從特特開始,一個一個講…


看不久我就開始掉淚…


為每個成員流淚…


 


就這樣邊看邊哭,


看到兩個地方我哭得很厲害。


 


一個是講到東海爸爸的事,另一個就是小十三車禍。








東海爸爸,


今天算來,您去天堂已經滿兩年了。


真的很謝謝您給了我們小海這個夢想,


謝謝您,讓我們有今天的小海,


讓我們看到今天的小海。


謝謝您一直以來保佑著小海,SJ的成員們,還有大家。


今後也請您繼續在天上守護著小海,保佑著大家。


我們會繼續好好愛著小海和成員們的,


謝謝你,數不清的感謝。


我們愛您。


 


 


 


 


常常看著我們圭賢,


不由自主的內心會充滿感激…


 


真的,


看到你還好好活著就夠了。


 


 


跟那時比起來,現在怎麼樣都好


所以,看到小賢還能這樣唱歌跳舞微笑著,


就足以讓我不斷感謝上天。


 


謝謝祢,謝謝你,謝謝你們。


 


 


 


 


你們還能出現在我們眼前,該珍惜。



你們都還健康平安的,該珍惜。



只要你們還好好活著,還是那樣笑著,就夠了。


 


 


 



這樣邊看邊哭到最後,


看到這一段…


KTR剛成立時,


特特的姐姐打了祝賀電話來,


她說:


「不光是我們利特也好,恩赫也好,


或是SJ的每一個成員也好,


你們現在做的都是你們曾經想要做的,


你們要經常,懷著感恩的心態去做事。」


 



是呀,


常常自己在做的事可能都是很多人一直以來的夢想,


或是自己之前很想實現的事。


 



不管是去英國、韓國也好,


還是在台灣這種到處都有便宜小吃的地方也好,


或是有哥哥們存在的地方也好…


一切曾是那麼讓我渴望。


 



曾經覺得跟家人一起吃頓飯是那麼遙遠困難的事…


現在卻稀鬆平常的不會讓我特別珍惜。


 



就像曾經覺得哪裡和DARLINGTON比起來都不冷一樣XD


讓我深深覺得,應該要常保持著感恩的心態才是。


特特的姐姐,謝謝你^^


 


 


 



看著SJ一路這樣過來這麼詳細的敘述,


真的非常非常感動…


 


 


曾經,會對「很愛很愛你們」這句話而有些許的懷疑。


我真的,有那麼愛你們嗎?


可是現在不會了。



看過了這篇帖子,曾經不了解的一切通通明白了。


很愛很愛你們SJ,很愛很愛你們十三個人。


 


 



依然很高興很慶幸認識了你們。


雖然因為神起知道了你們,


因為HENRY而喜歡上你們,


但還是很開心不只是那樣的程度…


終究我選擇要做一個E.L.F…


當你們永遠的朋友。


 



看完後,


有太多說不出的東西,


就只是一種感覺。


感覺比以前深了很多的感情,


深了很多的愛。


 


愛著你們的日子,雖然真的不久,


可是我很珍惜。


一起創造更多幸福的回憶吧^^



有了你們,我們的天空才是寶藍色的…


像小賢說的一樣,


從利特開始E.L.F結束…


這句話我也要對你們說:D


一起到永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