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感謝親愛的晴暖女<3
陪我心血來潮的逢甲夜市TT
好多好吃的東西沒肚子吃完
我下次要餓個一整天再去!!!
 
終於不再是千篇一律的오뎅!!!
隔半年終於再度吃到感人的白蘿蔔T口T
邊解釋頂尖小磨菇的由來邊吃香菇
邊解釋對韓國菜和英國菜成反比的喜好變化
邊感嘆要不是胃太執著不然一定可以在國外存活更久orz
最後的熊手包實在太可愛QAQ真想吃遍他所有口味!!
大腸包小腸我在車上吃的時候被超多的料嚇一跳O_O噗
 
總而言之感謝你零時被約還載我去玩(安全駕駛認證XD←給看的)
還買到要帶著我的心意飛向有烏魯魯國家的南半球(遠目)的太陽餅TT
終於可以發夜市帖了好開心T______________T
從今以後我要封台中為充滿美食的台灣的全州溜(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