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孩子(B可日勻),我在這裡回妳吧(雖然說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 因為我本來要寫長條條給妳,可是後來一直耽擱在那囧 問我知道「朋友」是什麼嗎? 就好像我一點也不知道似的。 或許我真的不知道,朋友是要互相依靠的。 我永遠只想要你們來依靠我。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總是找前輩訴苦的關係。 我永遠會給你們支持、鼓勵和擁抱。 卻一點也不奢求你們要給我。 因為在我心中,那是自己要給自己的東西,是自己要面對的東西。 要你們跟我一起面對,是我對不起你們。 但朋友似乎就是要傻笨笨的一同面對任何白癡愚蠢幼稚的事情。 或是因為單方面的任性而拖累別人的事情。 然後,樂此不疲。 是不是這樣子? 對不起我不會講話、不會表達, 害你們還要猜我腦子在轉什麼。 對不起我不給面子,讓你們覺得我不夠朋友, 害你們都無法幫上我的忙。 是不是這個樣子? 我怎麼能拖累你們? 我怎麼能讓你們煩這種自己就能解決的鳥事? 「我總不能為了自己的任性害死你吧?」 又是蓮說的,你們應該很想這麼說吧? 可是為什麼葉你還是要陪蓮赴湯蹈火, 你們明明認識不久,也沒有多深層的相處。 為什麼呢,葉? 我想是因為你就是這個樣子吧, 總是相信那句「看得見靈的人都不會是壞人」, 所以你相信每個通靈人的善良。 因為你總是這個樣子吧,這麼的珍惜朋友。 哪像我挑剔得可以。 你總是那麼的令人溫暖。 我也好想變成你那種人。 因為我不喜歡有人被遺忘的感覺, 那為什麼,我卻感覺像是被遺忘的? 好羨慕一護,有那麼多朋友那麼在乎他。 就算他叫他們不要理他,說很難聽的話只為了要趕走他們, 他們卻還是想知道一護發生了什麼事,儘管他一點也不想要他們牽扯進來。 要是我說那麼難聽的話,一護想達成的應該會成功吧。 但我不是一護。 如同茶渡、織姬、石田(雖然這傢伙應該也還有其他原因)肯為了一護要救小露的執著努力奮戰一般,轟隆、龍哥、萬太也是為了葉而才陪他一同去救蓮。 嘆息。 在別人眼中看不見自己的存在是件難受的事, 所以我才會在這裡創造自己的存在, 我想,既然看不見,那讓我在我的眼中看見吧。 因為人是群居動物, 你不記得我,他不記得我, 倔降的說我記得我自己有什麼用呢? 死了就沒了,不是嗎?(笑) 但是哪,你成功反駁到我了,B可日勻小姐XD 人總是要一個人步向終點,但重要的是過程阿,過程。 我怎麼忘了呢。(給你笑笑) p.s阿曉現在的我和那時的你有同樣的感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