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J*PS*2010 The reason fo living





Dont Don - SuperJunior








但是…一年前的怨念好像也沒這樣重(毆)



我連去學校方向的商店也不願意,因為討厭去學校的路="=

想要在學校看到我的人,等到休業式吧!那時我會努力不要睡過頭趕在你們放學之前去的(吧)

學姐抱歉了Orz

然後俺要等飛呀回來,跟她一起拖到最後一秒再去辦復學手續(死)






討厭學校這麼多年了什麼時候才能真正讓我炸掉一所

休學當時辦的有夠痛快現在馬上就要復學了(msn晴天霹靂的圖)

嘎嘎嘎嘎嘎~~~!!!早知道就跟飛呀一起去尼斯湖找水怪然後去瑞士晃七天(揍)







是說呢…

好像什麼都回到原點的感覺。


那個其實我也是茶用戶的我想要喝茶阿囧囧囧  還有cereal到底叫家樂氏還是喜瑞爾(囧很大)

最後濃縮果汁省錢還可以越喝越多來人哪趕快去買回家阿(揍)




最近老是嫌音樂播太小聲一定是因為台灣太吵了(揍)

每天聽咚咚似乎不純粹是因為想聽小亨的小提琴Orz(SMP曲風萬歲的意思)






去英國完全沒適應不良過沒想到真正會適應不良的時候是回台灣後(囧很大)

那時候去因為全部都是新的事物所以只要接受就好了,

可是現在我是要努力去改變,不然全部的東西都還是一樣。




而且是受了雲妖們的洗禮嗎(揍)現在整個瘋狂鄙視補習班和什麼有的沒的輔導課

我要我的哈府ㄊㄥˋ啦~~~~~~~!!!(仙后座)

人家英國哪有補習班這種東西的嘎  早就被炸光了   更別說輔導課那種不用炸彈也能毀滅的東西

(無視請  謝謝您的合作Orz)




想買HOT的精選想買627會出的Super Show live想買SJH嘎嘎嘎我沒錢Orz

無業遊民要趕快找到工作變成有為青年嘎(星)←就是那張背景會有星星的msn圖



是說下個月的今天我人已經在韓國了喲(轉圈圈)

韓國行GOGOGO!!!!!





有樓奔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