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你們,我是我。

永遠是兩個不同的世界。







這個事實不是一直都很明顯嗎?


永遠都是陌生人。


即使見面,即使對話。


我們依舊永遠都是陌生人。







那還有什麼好執著呢?




看演唱會的不是我,

去fanmeeting的不是我,

去接機送機的不是我,

在你們身邊對你們說加油的不是我,

送你們禮物的不是我,

替你們尖叫吶喊的不是我,

拿紅氣球紅色螢光棒的不是我,

你們說話的對象不是我,

收到ufo回復的不是我,


韓飯日飯泰飯中飯甚至台灣飯但你們所講的對象我也不符合。




從來就不是,始終不是的東西…為什麼要那麼勞費心力呢?

為什麼每次還要那麼努力說服自己去相信呢?

為什麼每次還要那麼努力去自我安慰呢?




我說阿,

因為人生就是建築在自我安慰上的


不是嗎?






因為相信一般人不願意去相信的事的人,

就是仙后阿。




別忘了神起也不認識任何一個我們好嗎?

即使對話,即使見面。





我們自始至終都是陌生人,永遠的陌生人。



可是他們相信我們這些陌生人,只因為我們拿紅氣球,

只因為我們喜歡他們。




如同我們相信他們這些陌生人,只因為他們唱歌給我們聽,

只因為他們說請多支持他們。







大家都是傻瓜阿。


你娘親教過你不要隨便跟陌生人說話對吧?

教過你不要跟陌生人相處對吧?

對吧?嗯?






所以我才說,

相信神起這些陌生人說的話,

這些普通人不會相信的事的人,

就是仙后阿。







就像傻瓜一樣。



但我卻如此依賴如此喜愛這種互相信任的感覺。





世界因為笨蛋而美好,

就像光速蒙面俠21中,

泥門惡魔蝙蝠隊的大家都相信蛭魔這個笨蛋說的充滿希望的話一樣吧。








我們雖然不曾相見,

可是我有你們給我的勇氣和愛以及幸福,

如同你們有我一直一直以來的祝福和打氣。



有付出就一定有收穫,只是不一定看的見…

我一直這麼相信。



而世界上唯一真實的…是你所相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