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圖片沒擺反="=)

國一的我,望向窗外看到的是鐵窗。

國二以後,看到的是藍天。



十個月就這樣過了。

MCS(Morriston Comprehensive School)再見,
Cwmrhydyceirw路再見,4A/4號公車再見,
Morriston再見,Swansea再見,
United Kingdom再見。





Welcome to the Black Parade - My Chemical Romance




為什麼只有在聽搖滾樂的時候思緒才會清醒,我從來就不懂囧

昨天聽飛呀在聽XD整個就興起把他擺上網誌的念頭嘎~

熱血好歌好歌好歌(GUGUGU)!!!!!!!




WE'LL CARRY ON!!!!! 
I'ILL CARRY ON!!!!!





殺。









一年前,其實是十個月前,掛念著神起SUMMER那張單曲的那傢伙來英國了。

目標是找夢想。

因為不爽台灣的教育方式,留在那真的完全念不下書。

有人說,回去不也是要繼續念嗎?

是呀,

但其實我要的,只是那個知道要怎麼面對將來人生的自己罷了。






沒有夢想會慌,會迷惘。


可是事實證明沒有夢想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因為問了好多好多人他們也沒有夢想。

可是我與他們不同的是,

不知道自己將來要幹嘛,緊張憂慮到無心念書的只有我。

跑到英國不是因為愛英國是因為受不了台灣教育而直覺性的離開的也只有我。

放棄留在現音和看神起的人也只有我。






現在我要回來了。




半長不短的一年,自由自在的十個月。

食物難吃的一年,英國跑透透的十個月。

到處留名的一年,「人活久了什麼事都會遇到」變成口頭禪的十個月XD





一開始拼了命的找自己的夢想,

分析很多東西,查了很多資料,

後來才發現自己看的接觸的還不夠。

在過去的十幾年中,我找不到能讓我擁有巨大且專一的熱情的東西。

而且我就是硬要把終生職志和夢想畫上等號,

事實上夢想只不過是想要實現的事罷了。

所以從那天起,我有了很多小小的夢想。

大的目標找不到沒關係,可以有小的目標先支撐著我讓我去努力。

迷惘不見了。





「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並不是敷衍,是束手無策時的寄託」

當時的我這麼說,現在依然如此。

終生職志這種關係一生的事情,就相信總有一天能找到吧。

只要我們繼續努力,carry on。

「未來沒什麼好怕,只要我們勇敢面對它。」

是勇於面對恐懼的自己,是充滿自信的自己。





自信,是自己所能給自己最好的東西。

俊秀說的那句總是肯定自己,被我引述了好多遍。





除了這種態度外。

還有待人的態度,我也變了很多。

或許跟住在寄宿家庭以及身為外國學生的身分有關係…

不過更多的,相信我,

絕對是鄭允浩,絕對是東方神起。






他們不只是我愛的人,

更是我的榜樣,

也就是我想努力成為的那種人。





允浩怎麼尊重體貼人怎麼敬業,

在中怎麼給人溫暖怎麼努力活著,

有天怎麼愛他弟怎麼奮力實現夢想,

俊秀怎麼對音樂執著怎麼堅持練習生時期,

昌珉怎麼管好學習和工作怎麼默默地努力,

還有好多好多他們說不完的,值得學習的地方。



因為看到這樣的他們,

所以會有也想要努力實現夢想的我,

所以會有也想要努力活著的我。








一年裡,陪著我的也一直是神起。

離我如此遙遠…

但戴上耳機的同時,卻又是如此接近。








變了很多,

重點是變強了XD

不管是日文韓文法文的學習,

還是英文口說(口說是用來強調以及限定的意思←大毆)

不管是跳舞的技巧,編舞的能力,solo的狀況,

還是對舞蹈的態度。

不管是與人的相處以及溝通,

還是以允浩為目標而學著對人的愛和真心。







要謝的人太多了,我要謝天XD

沒啦,開另外一篇好了囧





再見,英國。

我沒有想過會喜歡你,

可是現在我是如此不捨呢…





但能回家,吃好吃的食物,


過不用下雪的冬天,去有神起的唱片行,真的很開心。


最開心的莫過於…

能在我的地盤乖乖的等著你們來。

一定要來呀,我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